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阿娇坦言不想嫁入豪门 与麦浚龙复合需看缘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7:15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麦浚龙(Juno)与中英混血模特儿女友戴庚玲拍拖不足一年便宣布分手,他的前度绯闻女友钟欣桐近日出席活动时竟扬言:“这么搞笑?”阿娇强调没有看相关报道,直至朋友告之,她才知道。

钟欣桐提起前绯闻男友麦浚龙与戴庚玲分手时,一脸冷淡钟欣桐提起前绯闻男友麦浚龙与戴庚玲分手时,一脸冷淡
钟欣桐提起前绯闻男友麦浚龙与戴庚玲分手时,一脸冷淡麦浚龙与戴庚玲的恋情只维持不足一年

  问可会安慰麦浚龙?阿娇反问:“为何要安慰他?他既然公开(恋情)就要负得起这个责任。”有指阿娇当日不开心时,麦浚龙也安慰她,阿娇说:“他不是安慰我在感情上的问题,我不会介入别人的感情事。”阿娇表示与麦浚龙复合还要看缘分。

  不会安慰麦浚龙

  麦浚龙恢复单身,问可考虑跟对方复合?阿娇冷淡地说:“我也是单身,很多人也单身,这要看缘分。别人分手,难道我就立刻约人,问对方有没有空?”追问可会考虑复合?阿娇拒绝回答。问Juno的身家、性格、人品可合适她时,阿娇说:“我不会虎视眈眈别人的身家,也没想过嫁入豪门,随缘吧。别人天生有钱,我没办法叫他穷。一起过后觉得他不好?我没试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