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曹颖计划5月复工 爱子相貌首次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7:16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导语:大大的眼睛、肉嘟嘟的小脸,曹颖的儿子出生50多天后,今天首次曝光。

曹颖的儿子首次曝光曹颖的儿子首次曝光
曹颖怀孕时与丈夫王斑合影曹颖怀孕时与丈夫王斑合影

  1月15日晚6时30分,主持人曹颖在朝阳妇产医院剖腹诞下儿子王梓涵。

  儿子出生后,曹颖通过微博发布过儿子小手、小脚的图片,和粉丝分享当妈妈的喜悦,并于农历“二月二”那天发布了儿子剪了光头后的后脑勺照片,但孩子的相貌始终没有曝光过。

  今日曹颖和丈夫王斑通过本报满足粉丝的愿望,终于奉上了宝宝的“庐山真面目”。

  据曹颖的经纪人徐先生透露,目前曹颖仍要在家照顾儿子,她怀孕时胖了20多斤,这段时间积极健身,已经成功减掉10多斤体重,计划在5月复工。

  而王斑已恢复工作,他主演的军事影片《歼十出击》将于明日全国公映。 约图/记者寿鹏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