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日本购内裤赠谢霆锋 Lucas陪母出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7:21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跟不少艺人一样爱玩微博,但张柏芝没开设账户,反而天天借助手Andygaga的微博玩得不亦乐乎。3月9日张柏芝用助手微博叫好友杜如风去日本帮忙买神秘东西,还事先声明不会付钱,原来她竟叫杜如风买内裤给老公谢霆锋。

张柏芝张柏芝
Lucas陪张柏芝开工,还充当化妆师为妈妈化妆,令她甜在心头。Lucas陪张柏芝开工,还充当化妆师为妈妈化妆,令她甜在心头。
杜如风遵守承诺将内裤套在头上,拍照放上微博。杜如风遵守承诺将内裤套在头上,拍照放上微博。

  搞笑杜如风把短裤套在头上

  杜如风在微博搞笑地透露:“刚打了电话给阿嫂张柏芝,原来是送给哥哥(谢霆锋)的底横(内裤)。”她还说要求将新买的内裤套在他的头上过海关,但也可见张柏芝跟谢霆锋非常恩爱,特意托杜如风买老公的贴身衣物。一向爱开玩笑的杜如风便将自己用短裤套在头上的照片放上微博,还笑着说若谢霆锋穿该条M&M内裤一定很帅。

  Lucas帮妈妈化妆

  张柏芝在工作空档,除上载靓女自拍相及工作花絮相外,有时还会带儿子Lucas一起工作。最近有化妆师上载Lucas跟随张柏芝开工的照片,透露Lucas当场嚷着做化妆师,张柏芝立刻做模特儿让儿子化妆,母子表现很温馨。

  弄错郑中基的生日

  张柏芝还经常用微博跟其他艺人联谊,但是却不小心弄错了。因为3月9日是郑中基的生日,庄思敏在微博祝他生日快乐,但张柏芝却误会以为庄思敏的生日,竟祝贺庄思敏。跟郑中基合作拍新戏《无价之宝》的张柏芝知道弄错后笑着说:“证明我在这部戏不会和他(郑中基)被人炒作了,因为他生日我都不知道。”事后,张柏芝也在微博补祝郑中基生日快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