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冬雨否认考北影有特权 期待大学二年级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7:21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导语:北电艺考的硝烟已经散去,作为明星考生的周冬雨,昨天下午召开发布会就媒体关心的诸多话题一一回应。

周冬雨周冬雨

  虽然头顶“谋女郎”的光环,但这位19岁的河北姑娘,在回答提问时仍显腼腆,还时不时就羞个大红脸。

  说考试

  清唱儿歌被同学笑

  回顾艺考经历,周冬雨表示,媒体记者的“围追堵截”确实令自己心里紧张。“一直以来有闪光灯或者摄像机对着我,我都会紧张的。”周冬雨说。

  周冬雨坦言,考试过程自己也很紧张,而且她并不擅长唱歌,“复试时我唱的《蜗牛与黄鹂鸟》,本来就是一首儿歌,可能让我演绎的过于儿歌了,唱完了看考官老师和周围的同学都笑了。”周冬雨不好意思地说。

  谈起考试中最令她难忘的事情,周冬雨表示,三试中忽然响起的一段音乐让自己害怕了。

  “当时我正在准备小品,突然地,《山楂树之恋》的音乐就响起来了,真是吓了我一跳。”原来,老师是想让考生随着音乐进行现场想象,即兴表演小品。“好在那是上一组的考题,要是轮到我,真是不知该怎么好。”周冬雨庆幸的笑道。

  谈质疑

  自称只是普通的考生

  一直有人猜测周冬雨是因导演张艺谋的“保驾护航”才顺利通过北电三试。周冬雨对此坚定的否认,称只是考试之前张艺谋曾经对她有过鼓励,除此之外再无过问。“我跟大家都是一样的。”周冬雨说。

  当被问到自己与其他考生的区别时,周冬雨表示:“论长相,论个头儿,我都没有优势,除了比别的考生多了媒体记者的善意问候以外,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考生。”

  进入北电,还剩文化课考试这最后一关,周冬雨表示压力不小,并将回石家庄老家安心复习。

  讲未来

  期待大学谈恋爱

  如果一切顺利,周冬雨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迈入大学校门。她坦言,并不担心因为自己是个先红起来的人而遭到同学排斥。

  当被问及对于未来的大学恋情是否期待时,周冬雨则显得十分不好意思,“我家里管得挺严的,一直不允许早恋的,我……”一时语塞的她,面颊泛红,“我……我还挺期待的,不过还是等大二再说吧。”而这突然的“大方”也让记者们笑声一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