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小S被曝已经再度怀孕 拒绝拍电影广告专心待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1:29  扬子晚报 官方微博

  导语:台湾著名艺人小S被曝怀有身孕,已经推去所有电影、戏剧邀约待产。但小S经纪人Joan否认这项说法,并称小S只是准备怀孕。

小S一家小S一家

  报道称,台湾演艺界惊传小S因为怀孕,推去所有电影、戏剧邀约。小S经纪人Joan否认称,小S并非已经怀孕,而是准备怀孕,去年底小S已经开始接受医师建议调养身体,目前只接简单的活动或广告,且接代言时都会告知厂商有怀孕准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