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舒淇被疑已有新欢 与刘翔“隔空传情”引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6: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导语:俗话说,文体是一家。飞人刘翔与女艺人舒淇就在微博上演了隔空对话的好戏,引来成千上万的网友围观。许多网友就在揣测,难道刘翔对舒淇生起了情愫,并有可能好上?

舒淇舒淇
刘翔刘翔

  起因:一串省略号和一张风景照

  3月12日早上七点多,舒淇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绝美的风景照,她还和网友打招呼,而不到15分钟,正在参加全国“两会”的政协委员刘翔一起床就有了回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仙界!

  而在3月8日下午两点多,舒淇也在微博中大发感慨:很想投入另一个人的世界,却又害怕那个未知…无法控制,文字后还附上了一幅自己的非常唯美的照片:朱唇香肩、及地长裙,很是有味。当晚8点多,刘翔对这条微博的回复是一长串省略号,颇有暗示意味。

  渊源:舒淇是刘翔偶像

  不过,记者注意到,舒淇对刘翔的热心关注并没有回复,难道刘翔在单相思?此前,香港媒体以及刘翔当时在体工队的队友都爆料说,飞人每次见到自己的偶像舒淇,总会带有几分羞涩。前队友透露,每当电视中播放舒淇的广告时,刘翔都会赞叹其娇嫩的肌肤。而每次在大街上看到舒淇的广告时,飞人也会忍不住多看两眼。

  忙于训练和比赛的刘翔参加“两会”连提案都没时间写,虽然之前有包括张梓琳在内的多个绯闻女友,但其感情却一直没有着落。而舒淇与黎明分手之后,在微博也时常透露出非常孤独的心境。据悉,刘翔与舒淇在某次颁奖盛典上相见,此后他们成为好朋友。有“好事”的网友称,刘翔今年28岁,舒淇35岁,可依然美丽性感,引起飞人的注意也不是没有可能。

  网友:你俩在隔空传爱吧

  在刘翔对舒淇的微博有第一次的回复后,就有网友给出了极为丰富的想象。有网友发问说:“……是你们之间的暗号吧。”网友ming说:“刘翔配舒淇,这个我看行。”更多网友则鼓励舒淇要勇敢去爱,直面自己的心声。不过,也有个别网友对他们的对话表示很惊讶:“你们两个能有什么交集?”

  看到了刘翔再一次评论舒淇上传的风景照,网友“张珊珊珊”说:“你俩在白色情人节还没到来就偷偷地隔空传爱吧。”网友“昊昊”称:“冠军也喜欢美女哦。”同时,还有几个网友开始讨论了起来:“有美女的地方对于翔哥来说就是仙界。知道翔哥喜欢美女,不过,他们俩好我还真不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