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燕姿因地震叹世事无常 有意提前嫁荷兰籍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6:55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大地震造成过万人伤亡,多个县市被海啸夷为平地,不少艺人对此次天灾感到震惊又无奈,一向少提感情事的孙燕姿慨叹世事无常,问到会否因此考虑提早结婚?她爽快答:“好啊!”近年天灾人祸发生频繁,云南及日本连环发生地震,令人联想到2012年世界末日的预言,其实不少圈中艺人都慨叹世事无常。

孙燕姿孙燕姿
胡须男和孙燕姿在香港拍拖被拍。胡须男和孙燕姿在香港拍拖被拍。

  重新思考储蓄意义

  久休复出的孙燕姿在台湾为新碟《是时候》举行签唱会,虽然多次低调避谈荷兰籍男友,但提到这次大灾难,令她感到世事无常,价值观大大改变。问到会否跟拍拖五年的荷兰男友提早结婚?孙燕姿爽快表示同意。她也感叹拥有再多的财富,但随时有可能下一秒都会化为乌有,令她重新思考储蓄的意义,希望歌迷可以将礼物的钱用来赈灾。 (综合)

  八一八

  孙燕姿自曝男友

  相隔四年再推出唱片的孙燕姿,前不久在台湾上《康熙来了》节目。

  一向不喜谈论情事的她,被小S和蔡康永朝着其荷兰籍男友进行大逼供时吓得大叫:“这是什么状况?”后来经不起主持人的穷追猛打,孙燕姿情急之下脱口而出:“他(男友)虽然是荷兰籍,但他是印度尼西亚人,从小被收养,所以大家以为他是荷兰人。”

  事后孙燕姿懊悔讲太多,担心“收养”一词会令男友自尊心受损,直言眼泪快喷出来,更希望这段画面全剪掉,离去时一直臭着一张脸。

  “胡须男”爱运动

  孙燕姿的“胡须男”男友纳迪姆(NadimVan Der Ros)是亚裔荷兰籍人,任职某品牌市场推广高层。今年三十出头的他热爱滑水、铁人赛等运动。据知两人自2006年认识后发展成情侣,更曾被拍得在香港商场拍拖看戏。去年二月,纳迪姆现身女友在香港的演唱会,首次在香港曝光的他引起哄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