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阿Sa谈与郑中基隐婚很痛苦:结婚又像没结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7:19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导语:阿Sa和郑中基协议离婚并公告天下之后,她甚少在公开场合谈论起和郑中基的这段婚姻。然而上周,阿Sa上商台DJ Vani主持的《云妮钟情》节目宣传新碟,在Vani的反复追问下,终于回应了她的上一段恋情带给她怎样的回忆。

阿Sa与郑中基去年3月开记者会,含泪宣布离婚。阿Sa与郑中基去年3月开记者会,含泪宣布离婚。

  阿Sa说:“我觉得我和郑中基好像结过婚又好像没结过,因为别人结婚都有好多人见证,我们结婚时却只有双方父母在场,感觉不是很正式咯。”结了婚又像没结过,这种似有实无的感觉是一种什么境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