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嘉玲年轻时爱抽烟喝酒 怀孕艰难放弃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7:01  云南网

  导语: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已经46岁的刘嘉玲,虽然与梁朝伟结婚4年,其间曾多次传出刘嘉玲在家中大摆风水阵求子,甚至还向“不育圣手”何永超医生求助。近日,有传闻称,她在4度空欢喜、苦等Baby失效后,已与老公梁朝伟取得共识,不再求子了。

刘嘉玲(资料图片)刘嘉玲(资料图片)

  知情人士说,林青霞介绍给刘嘉玲的何永超医生,面对刘嘉玲也“束手无策”。他说:“能不能生,主要是看求医者的身体状况,刘嘉玲年轻的时候爱逛酒吧、抽烟又爱酒,所以,要怀孕比较棘手。”据说,刘嘉玲见好梦难圆,也不再强求了。

  “一班朋友都劝她放弃,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何况也没有人逼她得传宗接代,何不享受轻松的二人世界?”知情者透露。

  所以,近日刘嘉玲比以前多了逛街购物的时间,几乎每星期总有一次现身中环购物,且心情也明显大好。前几天,老友王菲在香港开唱,她也前去捧场,更与她相约喝茶,生活过得很写意。

  刘嘉玲放弃造人后,已不再催老公多回香港“配合努力”,任由他安心拍戏。据知情者说,刘嘉玲早前为了“造人”,曾埋怨伟仔一直在拍他的“跨世纪”作品《一代宗师》,还为此向老公发过脾气。但自决定放弃生育大计后,她现在的心态轻松了很多,任由老公安心拍戏也不催不恼不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