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慧琳拟超渡夭折双胞女 哀伤过度停工休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8:42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现年38岁的陈慧琳,日前在微博证实怀了5个月的双胞胎女儿已经流产,目前她停工在家中调养。据悉,她的长辈建议帮未及出世的女儿办超渡法事,她老公刘建浩则请假1个月,准备带她到欧洲散心。

陈慧琳与1岁的儿子(资料图片)陈慧琳与1岁的儿子(资料图片)

  陈慧琳已有一个1岁多的儿子,但因为她已届高龄产妇,所以赶着再怀孕,今年1月才开心宣布人工受孕怀了双胞胎,2月公开胎儿性别。

  每晚念经

  但她本月初却无故阵痛,紧急送医安胎,最终仍无法保住胎儿,医生让她自然分娩诞下已夭折的女婴。虽然她与两个女儿无缘,但院方会将两个女婴的脚印,印在纪念册上送她。

  据最新一期《忽然1周》报道,她老公刘建浩怕她睹物思人,把亲友送给女娃的衣物,锁在新的婴儿房中。陈慧琳的长辈也向她的双亲建议,为夭折的女婴超渡,还提议陈慧琳每晚要念经求心安,不过,可能要过几个月再办。对此,陈慧琳助理表示:“她心情平复多了,只是短期内不会接任何工作。”其他私事不予回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