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婚礼被曝立三条铁规 伴郎伴娘必须穿平底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0: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导语:作为2011娱乐圈最受瞩目的婚礼,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的婚礼将于3月22日在位于三亚海棠湾的希尔顿逸林酒店和康莱德度假酒店举行,华西都市报记者已经抵达三亚,直击盛况。21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大S及其父母、小S(徐熙娣)一家四口,好友黑人、范玮琪、吴佩慈、Makiyo(川岛茉树代)、蔡康永等明星相继走出三亚凤凰机场,引来围观。

汪小菲和李亚鹏、郭德纲等现身机场汪小菲和李亚鹏、郭德纲等现身机场
婚礼蛋糕婚礼蛋糕
大S裙摆飘飘,惹怀孕疑云大S裙摆飘飘,惹怀孕疑云

  A媒体:苦

  顶着烈日奔走在机场

  昨天上午10:30,全国各地的记者都堵在三亚凤凰机场,以港台地区的记者为主。

  由于前天巫启贤意外现身普通到达口,记者们也希望能再次在这“抓”到明星,不过整个上午都“颗粒无收”。

  在等候大S时,传言也满天飞。先传出大S的包机将在上午11:00左右,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下午3点左右到三亚。大S出关的地点,一会儿传是机场VIP通道,一会儿又传包机人数太多,只能走普通通道。不少台湾记者不停高呼:“手机都快打爆了!”

  从下午1:00开始,华西都市报记者顶着烈日在VIP通道与港澳台到达厅之间来回奔走了四次,最终确定大S的确将从普通通道出关。

  B 明星团:炫

  100保安维持秩序

  昨天下午2:50左右,港澳台到达厅的门口突然拉起了警戒线,保安人数也突然增多,在停车场等候的酒店大客车也行驶到到达厅的前方,一切的迹象都表明:大S与亲友团即将在此现身。果然在25分钟之后,机场广播播放,大S和亲友团所乘坐的7258次航班已经降落三亚。

  为了让大S一行人更快地上车,从出关口到大客车之间不到一百米的通道两侧,密集地站了近50位保安人员,而且全部手拉手筑起人墙。

  一位保安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这次共出动了约100位保安人员,包括机场保安、物业保安等人。

  小S一家四口最抢镜

  在飞机着陆近一个小时之后,大S的亲友团才陆续开始从出关口走出来,这时现场媒体加上围观人数已经达到上百人。

  当黑人、范玮琪、Ella、阿雅等明星出现时,现场立刻变成了星光大道,不仅现场记者狂叫艺人们回头,而且刘谦、小S等人还向现场的媒体挥手示意,甚至停下来接受短暂的采访。小S和老公及两个女儿,一家四口亮相,抢镜率最高。

  C 新郎新娘:爽

  大小分头现身

  尽管明星众多,大S才是媒体要捕捉的焦点,而大S也与媒体狠狠地玩了把。她和新郎官汪小菲不仅分头现身,而且在现场玩起了“隐身术”。

  大S:躲在姐妹淘里“溜”了

  当黑人、范玮琪、蔡康永等人走出来的时候,现场的摄影记者都忙着拍照,哪里知道大S其实夹在他们的中间,而且被工作人员团团围住。当现场记者拍完范玮琪等人时,才发现戴着大墨镜,长发遮住半边脸的大S已经走过自己的身边。于是现场立刻混乱起来,许多没拍到的记者直接往大巴车的门口冲过去,加上现场保安的阻拦,两方人马爆发推挤。不过在整个过程中,大S脸上始终挂着笑脸,好心情溢于言表。外界传大S已有孕在身,昨日她身穿一条粉色系宽松裙,特别是在肚子处用裙子的褶皱完全遮掩,再惹怀孕疑云。

  汪小菲:包机抵达未露真容

  大S抵达后,新郎官汪小菲何时到就成为另一个关注点,据华西都市报记者提前收到的消息,汪小菲是从北京包机抵达三亚,确切到达时间为下午6:10。在送走大S之后,记者又立刻赶到国内到达厅的VIP通道等候。

  不过在下午5:50左右,有6辆旅游大巴车直接开进了停机坪,尽管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道是不是接汪小菲的亲友团,不过该工作人员也表示,类似于这样大客车直接开进停机坪接走客人,在三亚机场还尚属首次。

  果然在6:15左右,一架海航的飞机停在了大巴车的旁边,这也正是之前所说的海航7775次航班。不过由于视线被挡住,记者并未拍到汪小菲的身影。在半个小时之后,6辆旅游大巴车又原路返回,从停机坪驶出。到记者截稿前,从守在酒店的同行处了解到,该6辆大巴的确是汪小菲的亲友团,汪小菲也已经抵达酒店与大S会合。

  ·一点内幕·

  蔡康永&小S主持婚礼负责高雅部分

  蔡康永和小S这对绝佳主持拍档是大小婚礼的主持人。据了解,婚礼将从下午4时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分为仪式、婚宴和派对。蔡康永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们现在收到的指令是,我和小S需要搭档一段。可是很幸运的是,我和小S被指派的这一段是比较高雅的,应该只要好好处理仪式和双方长辈的部分,也很谢谢大S他们,认为我比较会应对长辈。”蔡康永表示这次将走高雅温馨路线,不会刻意把谁弄哭。“为难的部分,就交给勇敢的朋友们负责了。大S的其他主持人好友也可能会参与婚礼的主持,一定会有人自告奋勇的。”

  ·两大猜想·

  婚礼内容提前猜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也发现两个细节。

  刘谦变魔术?

  昨天下午大S的亲友团离开后,记者看见刘谦醒目的黑色皮箱。皮箱上醒目地贴着“刘谦”的名字,而且很像装魔术道具之用。在走出机场时,华西都市报记者曾问刘谦是否会在婚礼上表演魔术,刘谦打趣:“不会变魔术。”不过此皮箱似乎暗藏玄机。

  歌手表演助阵

  众多行李中,记者还注意到有一个醒目的吉他箱。回想当年在小S的婚宴中,张惠妹、罗志祥等圈中好友都轮番上台献唱。此次随大S前来三亚的好友,包括范玮琪、巫启贤,今天即将到达的张惠妹、韩庚都是能唱会演的人。如此劳师动众从台湾空运吉他,上台高歌相当有可能。

  ·三条铁规·

  为衬托“女王”夫妇

  伴郎伴娘必须穿平底鞋

  铁规一:禁止发微博不许嘉宾带手机相机?

  据透露,明星们的一切行程及细节都是由大S委托的旅行社处理,甚至在两天前,有部分大S亲友连“集合时间”都不太清楚。为保护隐私,大S还向亲友下“封口令”,更规定亲友们连手机、相机都不要带,不许发微博,以免曝光婚礼场面。

  铁规二:衬托“大小”伴郎伴娘必须穿平底鞋

  大S在台湾娱乐圈好友众多,最不差的就是伴娘,吴佩慈、Makiyo、阿雅担任这次伴娘的角色,礼服则由新人统一包办。据前方媒体记者介绍,吴佩慈为了这次伴娘的任务,已开始训练酒量,“伴娘一定是要帮新娘挡酒的,我的酒量其实并不好,所以偷偷练习好久了。”而新郎汪小菲这边的伴郎团则是由青年才俊组成,包括搜狐CEO张朝阳。大S还特别要求伴郎伴娘当天都必须穿平底鞋。

  铁规三:客人全部退房重金包下酒店所有空房

  这两天,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大批媒体纷纷涌入三亚,很多媒体更是不惜重金入住康莱德与逸林,这种状况致使酒店内很多设施及内部环境被提前曝光。张兰已要求酒店从20日起不许再接待新入住客人,而且目前已入住客人都要在21日中午退房离开,将20日这两家酒店所有空房间再度全部包下。之前传说本次婚礼花费将超500万的预算,如今已追加到了600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