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雪驳斥未婚生女论:军人家庭不允许这种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7:22  南方日报

  导语:近日,常常传出“绯闻”的内地歌手韩雪驳斥了之前传出的“未婚生女”传闻,并义正言辞地表示,出生于军人家庭的她,是不会允许这种新闻的。

韩雪韩雪

  但谈起私人感情,韩雪还大方表示“我不会闪婚,那不符合我的为人和性格。我只希望找一个睿智、有责任感,让我觉得幸福的男人。他不一定要多有钱,因为富豪往往很难给配偶幸福感,而且作为演员的我也不缺衣少食。”不过她也强调,未来另一半最好收入能比自己高一点:“这样能让对方没有压力,我还是个比较传统的人。”

  链接:韩雪曾被曝已生女当妈 男方是房地产生意人

  日前,在国内某大型社区网站内,有网友爆料内地女星韩雪在不久之前诞下了一女儿,此事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韩雪自出道后,因其清纯外表走红演艺圈,被称为“玉女歌手”。据爆料人称,韩雪和深圳一位四十出头做房地产的生意人恋爱很长时间,对方已有子女。并称韩雪在非常想结婚的情况下仓促怀孕,诞下女儿之后,对方才勉强同意结婚,年纪轻轻就当了后妈。不过这则消息,并没有得到韩雪方面的回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