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千嬅自曝遭第三者骚扰 蔡卓妍张柏芝等成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6:53  信息时报

  导语:近年港星为开拓内地和台湾地区市场,在外地宣传时总语出惊人,就连天后杨千嬅日前到台湾宣传新碟,在专访中提及旧爱郑中基、陈奕迅和老公丁子高,更震撼自曝曾被第三者介入,更被以连环电话骚扰,令她十分扯火。由于以上三名男艺人的绯闻成堆,与三男先后扯上关系的至少有张柏芝、徐濠萦和阿Sa等多名女星,她们都成嫌疑犯。究竟,谁是那个杨千嬅口中的小三?

杨千嬅杨千嬅

  杨千嬅自曝曾被第三者找上门,她不点名说:“我不知道对方为什么有我的电话,打来讲一些废话,真的很生气、很难受、很受伤。第一次我不讲话挂断,还想说是不是什么游戏节目来闹,连续打来几次都讲得很离谱,我说 请你不要打扰我,我们关系不是你想象那样。 ”据悉当时她还被第三者夹杂粗口辱骂。

  访问中杨千嬅提及旧爱郑中基,她坦然地说:“他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个对手,我学到不要想控制别人思想,沟通上要成熟。”4年前小她5岁的丁子高出现,她的世界从此变天,这段姐弟恋在2009年修成正果。谈到陈奕迅,杨千嬅只略提两人初出道时一起艰难打拼,不过她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却首次承认和对方拍过拖:“和陈奕迅是好朋友,因为我们都在华星,刚开始有过一段感情。”

  37岁的丁师奶一句“小三来电”即令不少女星包括郑中基前妻蔡卓妍和绯闻女友张柏芝、“吹神嫂”徐濠萦及丁子高旧爱谭凯琪打入嫌疑人物之列。1997年合演电视剧《隐形怪杰》传绯闻的梁汉文也被拖落水,梁炳嫂林文慧同样有嫌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