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网友曝杨幂正牌男友为北影同窗 峰幂恋成泡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6:5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导语:《宫锁心玉》热播后,比穿越剧情更有噱头的是杨幂和冯绍峰的恋情。被网友称为“峰幂恋”的绯闻,从《宫锁心玉》波及《美人心计》。也许真相很难为外人知晓,但是参与《美人心计》表演的演员们直言“他们那个恋情是假的吧”。当事人杨幂和冯绍峰也坦言“只是好朋友”,甚至有网友爆出“杨幂的真正男友是一位豪门公子,‘峰幂恋’只是娱乐江湖里的一个传说。”

杨幂杨幂
“峰幂恋”成泡影 “峰幂恋”成泡影

  朋友说

  没见有亲密的举动

  《美人心计》由林心如、陈键锋、杨幂、冯绍峰等人出演,但记者采访时,却始终绕不开“峰幂恋”的话题。无论是当事人杨幂和冯绍峰,还是旁观者林心如和陈键锋。

  作为同一剧组的演员,林心如一语踢爆杨幂和冯绍峰的关系。“他们俩的关系是假的吧。”接上“峰幂恋”的话头,林心如发现情况不妙,自己赶紧打圆场。不想记者们就此紧“问”不舍,似乎要弄个水落石出。林心如说:“我们在这里乱说别人的八卦,不合适吧。”

  在昨天山东卫视举办的《美人心计》发布会上,陈键锋表示看到网上有杨幂和冯绍峰的八卦新闻。他说:“他们在这部戏里没有对手戏,冯绍峰只是来客串的。平时在剧组,也没有见到他们有什么亲密的举动。”

  杨幂和冯绍峰适合走到一起吗?林心如、陈键锋都说:“帅哥和美女,没有不相配的。”

  自己说

  私下是很好的朋友

  面对和杨幂的绯闻,冯绍峰表示很无奈。此前接受采访时,冯绍峰和杨幂的暧昧关系成为媒体最感兴趣的话题,冯绍峰却一直躲避谈论杨幂,或者以“她本人不在场”为由婉拒,或者干脆一笑。

  无奈之下,记者们把话题转移到《美人心计》上来。冯绍峰透露:“在《美人心计》里,我和杨幂其实没有对手戏,与她生死恋的是何晟铭,不是我。”

  记者问,每每接受采访时遇到“峰幂恋”的问题,被追问时有没有觉得尴尬呢?冯绍峰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虽然不太情愿。这和他在微博上表示喜欢“晴川”的态度大相径庭。

  记者又问,退一步说,有没有发展成恋人的可能呢?冯绍峰说:“我们两个人都是工作狂,两个人都超级忙,而且我们最大的乐趣是工作,其他的东西没有时间多想。”

  无独有偶。杨幂在香港电影节期间接受采访时,直面“峰幂恋”话题。她表示,在《宫锁心玉》里两人是一对组合,现实生活中是好朋友。杨幂还透露“30岁之前想把自己嫁出去”。

  网友说

  真正男友是“富二代”华汉

  从朋友和当事人的回应来看,“峰幂恋”给观众的是一种假象。

  这是为什么呢?昨天有一家经纪公司的宣传总监分析说,都是影视剧宣传惹的祸。只要留意一下现在的影视剧,会发现制作方总是要制造出一些八卦出来,以此吸引观众来关注。在一波又一波的炒作中,演员们没有自主性,成为宣传炒作中的一个“棋子”。

  将于26日播出的电视剧《新京城四少》再次和杨幂有关联。刚刚跳出“峰幂恋”的杨幂,将在《新京城四少》中再度与一位富家子弟产生爱情,《新京城四少》中的周杰、富大龙、迟帅、袁文康“童家”四兄弟,也被网友拿来与现实中的“京城四少”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四人对号入座,杨幂将和其中两位富家公子富大龙、迟帅产生爱情。究竟这一次会是“龙幂恋”,还是会衍生出“帅幂恋”?一切皆有可能。

  有网友爆料说,杨幂和冯绍峰可谓“被绯闻”了,其实杨幂在大学期间就已经有男友,是个一直很低调的神秘男子,据称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富二代”华汉。甚至有消息说,出身豪门的华汉,其身家不比杨子差,平时也接拍影视剧,但是志不在做明星,并且不太喜欢过度被关注。

  更多“男友”看过来

  自恋版 杨幂曾自曝暗恋过张柏芝的老公谢霆锋,并称自己是谢霆锋的铁杆“粉丝”。在一次影视盛典上,杨幂亲自为谢霆锋颁奖,随后索要拥抱。随后杨幂在微博上晒幸福——我不管,今晚是属于我的,反正我们合影了。

  玩笑版 去年的光棍节,马天宇微博爆料——跟杨幂在一起很久了。大家别猜疑了,幂是我的爱。事后证实,这段“天上掉下来的恋情”只是一场玩笑。因为杨幂当时心情不好,马天宇借这个玩笑来逗逗她。

  传说版 《仙剑3》拍摄结束后,有人曾经八卦她和胡歌的关系不一般,并有图为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