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豪与港姐陈茵媺热恋两月 香闺过夜被撞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4:08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周刊报道,廖碧儿被爆搭上富二代,将6年情男友陈豪降级为同事,39岁陈豪原本情伤憔悴,近日却回复神采,被指与港姐冠军陈茵媺开展恋情两个月,上周陈豪在陈茵媺香闺过夜后,第二天离开时被撞正。

上周两人参加《心战》宣传活动,默契十足。龚吉林/图上周两人参加《心战》宣传活动,默契十足。龚吉林/图
廖碧儿廖碧儿

  港姐擒“豪”

  TVB的剩女都对“痴情男”陈豪虎视眈眈,终于由背景如廖碧儿翻版的港姐“咪神”陈茵媺成功擒“豪”。两人结缘于首度合作的TVB电视剧《心战》。为保新恋情,两人见面都小心翼翼,每次均是男方偷偷上女方香闺短聚,而且乘的士出入,成功掩人耳目。

  3月24日上午10时半,在女方香闺过了一夜的陈豪一身便装离开,戴着帽子、口罩,只露出惺忪睡眼。走出小区后,他匆匆登上一辆的士返回自己的家,换衣服后即出席当日在蜡像馆的活动,其惯用的白色座驾一直停在自己家里的停车场。而陈茵媺则随后在中午12点多出门,自己开车前往做头发兼shopping。只见陈茵媺全程咖啡不离手,非常符合陈豪“Feel&Coffee”的择偶条件。

  女方大赞男方

  去年12月,廖碧儿被爆夜会富商,失恋憔悴的陈豪仍然强撑为《心战》开工。同剧演员纷纷送上关怀,当时同剧的落选港姐赵希洛摆明出击,原来该剧女主角之一的陈茵媺亦暗暗发功。当时被问到会不会加入“擒豪”行列时,她竟然用了近10个好字大赞男方:“基本上好男孩,是女孩都猴急。他人好好、好有风度、好真、是一个好师兄、好肯提点新人。”至于是否理想对象,她就避重就轻地说:“没想这些,剧中他演我哥哥,不要搞乱我们的关系。”

  有该剧的工作人员爆料:“那段时间见Mo(陈豪)这么憔悴,个个都会去安慰几句。Aimee(陈茵媺)人特别热情,有时会买好两杯咖啡,趁机跟Mo一起走到角落密聊,两人都说英文,同声同气,她明知道Mo中文也不太好,还整天吵着让人家帮她翻译剧本。Aimee经常煮东西给同事分享,但每次一定是先请Mo吃。”据知陈豪亦私底下向人透露,说Aimee身上有廖碧儿初出道时的影子。为保刚萌芽的恋情,两人在《心战》杀青后才正式开始恋情,不过恋情发展迅速。(新地)

  比一比:陈茵媺VS廖碧儿

  陈茵媺

  年龄:30岁

  身高:1米68

  三围:34D、24、34

  学历:加拿大多伦多名校设计系毕业

  出道:毕业后当设计师,月薪 4 万港元。2004 年落选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2006 年回流香港获得港姐冠军。分享到:

  家境:爸爸是工程师,妈妈是会计。多才多艺,曾考获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十级钢琴演奏文凭。父亲为方便爱女出入,2008年买入香港一个单位给女儿独居,后来又为女儿添置了一辆奔驰车代步。

  奖项:2009年获无线台庆飞跃进步女艺员奖

  绯闻:黄宗泽、四线艺员陈纪匡(原名陈建颖)

  廖碧儿

  年龄:32岁

  身高:1米70

  三围:35C、25、34

  学历: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毕业

  出道:2001年获国际华裔小姐冠军

  奖项:没有拿过无线台庆颁奖礼任何奖项

  绯闻:刘恺威、陈豪、丁子高、林忠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