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峰被传千万回收床照 回应称不如用来投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与潘霜霜的亲密照一而再被公开,林峰心情低落,日前还患上肠胃炎。近日林峰返TVB电视城开工,明显脸色发青兼瘦了一圈,他说是工 作压力大影响健康。有传将有第三波“霜峰”床照流出,还传林峰不惜用2000万回收那批照片,他回应说:“我没听过,有2000万我都用来投资啦。”问他有没有打电话给潘霜霜叫停,林峰很决绝地说:“没有。”另外,有传潘霜霜在公开照片一事上已变得疯狂,林峰就说:“希望大家都冷静点。”讲完他即被工作人员带走开工。

林峰林峰

  另外,与吴卓羲传绯闻的内地性感女星张馨予3月28日生日,正于澳门拍摄新片《恋夏恋夏恋恋下》的她生日前失踪一整晚,继而上载13枝代表“我爱你”的红玫瑰照片大晒幸福,并感慨地留言:“我知道很辛苦,但是我们都很幸福。”吴卓羲以身在香港拍戏否认为绯闻女友庆生。而曾见过林峰旧爱潘霜霜的TVB高层乐易玲则坦言没有见过张馨予,并说:“我觉得是抽水,当时已经觉得心中有数,叫吴卓羲小心点。”昨天张馨予郑重表示要向“吴先生”道歉。并澄清自己并非潘霜霜密友,更暗讽对方指自己不会拍亲密照,因为太危险,不知道该存放在哪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