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冯绍峰被曝另有同居女友 贴身进驻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22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随着《宫》的热播,冯绍峰和杨幂的暧昧关系被粉丝热传,“峰幂恋”一跃成为最炙手的茶余谈资。不过随即有报道指杨幂有富二代正牌男友。而昨日记者从知名制作人处获悉,冯绍峰也另有同居女友,冯绍峰在拍摄安徽卫视自制剧《天涯赤子心》期间,该女子甚至贴身进驻剧组,与冯绍峰同吃同住。

冯绍峰冯绍峰

  据传,冯绍峰家底殷实,是纺织大王的唯一传人,《天涯赤子心》制片人陈先生透露,冯绍峰在拍摄该剧期间,与一身材高挑的女生同居,她甚至贴身进驻剧组盯班,与冯绍峰同吃同住。冯绍峰正是在拍摄《天涯赤子心》的后期,接拍了令他一举成名的《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