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姿欲为老公生子续香火 安心造人拒绝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4:17  金羊网

  导语:自从去年7月诞下双胞胎女儿马家蔚和马家镁后,黎姿一直鲜有露面,似乎安居家中,静心过其幸福少奶奶的生活,生活如此优哉游哉,所以就算乐易玲三顾草庐,想邀其出山,黎姿仍然不为所动。

黎姿欲为老公生子续香火黎姿欲为老公生子续香火

  有传她已经下定决心,专心再为马家继后香火,所以这个靓靓妈咪Look,只能闲中偶尔遇见,至于亮相幕前,就肯定是nowa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