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未婚夫再炮轰陈铭章:如做善后我就原谅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7:07  新浪女性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拍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受伤后,亲友与粉丝都希望导演出面处理,但导演陈铭章仅透过网络发道歉文或祝福文,始终没有公开面对。3月30日凌晨,selina未婚夫张承中再度为未婚妻发声,在网上发表上下共两篇超过1500字的回应,连续以“导演说他不是凶手,我误会了?”“导演至今没为Selina善后”、“嬉闹式地拿人命开玩笑”等内容,重炮炮轰陈铭章没诚意解决问题。

Selina未婚夫发文Selina未婚夫发文
Selina未婚夫再炮轰陈铭章Selina未婚夫再炮轰陈铭章

  3月28日,张承中呼吁导演陈铭章出来面对,痛批导演一副事不关己态度。陈铭章则透过友人说“非常愿意跟阿中碰面”,近日将主动与阿中联系。隔两日阿中再发表长文,试图厘清近日大众关心的几个问题,并说明自己对Selina烧伤事件的态度立场。但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铭章至今仍不见人影,对30日的内容也没回应。

  阿中在本次文章中,明确举例在这个时间点陈铭章能作的几个“善后”,除了实际上的赔偿、帮助Selina走过漫长复健路等,导演也可选择捐款给阳光基金会,“他为Selina做了以上任何一件事,我就逼我自己原谅他”。

  对此,网友大多力挺阿中出面为Selina讨公道,要他继续努力下去,但也有网友无奈表示,对方只是想撑到大家都忘记这件事,然后安然继续拍戏赚钱,因此说再多都是没有用的。JZB/文

  附:张承中全文

  Q:和解后才矛头对准导演?

  A:和解跟我没有关系。我不是当事人,不是家属,不是这案子的律师。我是未婚夫,订婚意义不大,我是一个最亲近的第三人,法律上我没有任何权益受损。除了礼貌上感情上的尊重,没有人需要给我交待,也不需要我的意见。

  导演是不是和解当事人?导演接新戏后,selina出院前的舆论压力下,他说了几句抱歉,华研公布和解后,新戏马上开始宣传,好似没事儿了。虽我跟和解无关,但基于道义我不能谈和解内容,我只是好奇导演有参与和解吗?导演跟谁和解了?导演跟内地朋友一起来和解?常理推断,电视台与投资方高新聘请导演来拍戏,他却给人家惹了麻烦,最后人家来善后,人家和解还会帮导演一把?付钱还帮导演付?我想不透。我用common sense赌一把,如果我猜错了,只要电视台或制片方帮导演讲话,我马上闭嘴。

  Q:周志信灯光师帮陈导护航,认为应该怪电视台与制片方,不能单怪导演?

  A:跟是否抵制内地相关人或有无伤害台湾人无关,反而,在我看来,内地朋友时候的表现还比较值得肯定。

  在医院的三个月,电视台代表一直跟华研报纸联络,赶办签证来台手续,飞来医院探视家属致意;投资方想办法找到我,跟我前后通过三次电话致意。他们是投资这部戏的人,但他们人不在片场,爆炸火灾不是他们直接造成的,无论和解金额多寡,就算没有交待,起码有诚意赔了点钱尽了些力,我有理由逼自己宽厚。

  邀约Selina去拍片的导演,掌控目睹现场的导演,一路避谈事实错在下属,没有正面面对华研与家属、不知selina的想法与病情。导演人就在台湾,先不谈负责或者善后,导演知道她的想法吗?知道她的伤势吗?有想要知道过吗?有想帮忙吗?我不知道答案,我想找理由宽厚但找不到。

  Q:嘻闹式是导演的拍片风格,我误会了?

  A:片场如有什么疑虑或讨论时,陈导众所周知的名言:“看到没有,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贵!”这是他一贯的自信与嘻闹风格,我没有意见。拍戏现场跟粉丝开玩笑说谁不乖就烧谁,谁现场粉丝比较少就烧谁等等,这样子缓和气氛,好像也不能怪他。为甚么要真的放火、放火没有任何准备让演员站在爆炸点旁边,这是嘻闹式地拿人命开玩笑,这才是我所谓“嘻闹与开玩笑”的意思。

  Q:导演说他不是凶手,我误会了?

  A:应注意能注意不注意是过失,没准备又让演员站离火源这么近是重大过失,法律上重大过失评价常等于故意。造成风险者有义务补救,否则让风险恶化形同不作为犯,急救送医都不见导演身影。我很不想在大众面前细谈法律,我也不习惯用“凶手”这么煽情的语言,但导演是应该负责善后之人,除非陈导是听武术指导与爆破师指挥,或他俩做事不需知道点头,或他俩酬劳比较高。

  Q:善后的意思?

  A:我个人认为山后时:爆炸后,导演应该去找水;送医途中,导演应该买水、应该陪同、应该打听正确医院、在松江医院,应该是导演去厕所找水、应该是导演去联络正确医院;在瑞金医院,导演应该跟着过去、去找忙来帮。在长庚的三个月,导演英语华研充分沟通事实、应协助华研、应诚恳求见任家原谅、应给家属一个交待、应关心了解她的伤势实情;在她出院后,导演应关心她需要什么、导演应赔偿她、协助她的一切。

  导演至今没为selina善后。对灏明呢?有为他做了什么吗?我没有资讯我不知道。现在这时只剩下配唱或协助漫长复健可以做,若不愿意赔偿,去奉献阳光基金会也可,我只是随便举例供参考,不一定要听我的,真做了什么也可以让社会知道。他为Selinaz做了以上任一件事,我就逼我自己原谅他。

  Q:陈导想探视但被我阻挡?

  A:我没这么大的权利可以挡他,他要探视也不需透过我。医院三个月她没有积极找家属,华研找他或外界有压力就发短信,内容大约是抱歉难过祝福没有其它重点,风头过就没消息。再等家属主动找他?对家属来说,是什么感觉?这三个月我跟任爸每天都再医院,媒体只有头几天跟最后才来,任一天他只要傍晚去一次,不会惊动媒体,一次还能建到两个。Selina好友阿咪每天去病房外撑着,称道任爸护士感动放行,歌迷守在门口等,没转达到祝福就不走,导演真有诚意去了任爸这种人一定理他。导演老师讲要见selina,她的杨子她的情绪她要怎么见,让她情何以堪?

  至于我,一直期待跟导演碰面,现在不必见任爸或selina,要见见我最合适,因为这个后果是让我陪selina买单20年。若还要我去找他或求见他,我也太自取欺辱了。我很好找,怎么见都可以i,随便喊一个非上班时间,在三立见面也可,不用公开我一人去。我不会骂不会凶,可请苏副总及周灯光师作陪,也可录影录音。我也没啥了不起要求,但我完全不知他再想啥,我想听导演要跟我说什么,故他若找我我会欣然碰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