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珞丹云南拍戏遇车祸 额头缝针面部伤情引猜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7:29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4月6日晚12点左右,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说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的王珞丹,于4月5日晚在云南发生车祸,伤及面部。而前一天,王珞丹本人也发微博说“希望大家记住我左脸的笑容”,一时之间网上各种猜疑,有人还说王珞丹的毁容程度和当年胡歌差不多。

王珞丹王珞丹

  记者昨天致电王珞丹的宣传简先生,对方表示王珞丹的伤势并不是网上传说的那么严重,但也在额头上缝了几针。他强调王珞丹本人现在情绪相当稳定,而且十分乐观,希望大家不要渲染此事,以免让她的家人担心。

  云南车祸

  王珞丹面部受伤引猜疑

  4月5日,王珞丹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一切都是命,希望所有人记住我左脸的笑容!”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前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说王洛丹云南遭遇车祸,伤及面部。就连宁财神也发微博说:“昨日夜间,王珞丹一行三人在云南发生车祸,司机及王珞丹受伤,王伤及面部……具体伤势程度未知!”不过微博三分钟后就被删除。

  消息一出,网友和粉丝们顿时进行了很多猜测,情况一度严重到与胡歌当年所遭受的车祸毁容事件相提并论。再加上王珞丹又是女演员,而且正有着大好前途,更令她的粉丝显得焦急不已。

  据悉,王洛丹前段时间一直在云南与缅甸边境拍摄张猛导演的新电影《边境》。事发后,王珞丹所在公司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发表微博称已与王珞丹通话,表示无大碍。其经纪人常继红也证实了此事,并称“只是一点小伤,多谢大家关心”。

  伤口缝针

  本月9日还要正式亮相

  记者昨日联系上王珞丹的宣传简先生,对方刚刚陪王珞丹从医院回来。他表示王珞丹当天遇两车追尾,她所乘坐的车又被两辆大卡车夹在中间,发生碰撞后司机方向的玻璃破碎,飞到后排擦伤了王珞丹的左脸。同时她的额头部分也有受伤,并且在医院缝了两到三针。

  “当时的情形还是有点恐怖的,王珞丹被擦伤后脸上流了很多血。不过她本人在现场非常冷静,因为车门打不开了,她还指挥助手从窗户里爬出去。到目前为止,她的情绪都很稳定,她在微博上写的那句话也表现出她的乐观精神。”简先生还表示,剧组对王珞丹的情况十分关心和照顾,不但第一时间去看望了她,而且还会把她的戏份尽量往后挪,腾出足够的时间给王珞丹养伤。

  当记者问到伤势会否在王珞丹的脸上留下疤痕的时候,简先生说:“医生说只要小心照顾,应该问题不大。”他还希望大家尽量不要渲染此事,因为王珞丹担心家人知道后会增添担忧。

  另外,王珞丹4月9日还要出席可口可乐的宣传活动,简先生表示届时也许会考虑让王珞丹戴口罩亮相。

  相关链接

  2006年8月29日晚,沪杭高速嘉兴路段,胡歌与女助手张冕乘坐的现代旅行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助手抢救无效身亡,胡歌右眼重伤,后经过多此整容手术后才基本恢复原来的面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