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玟试婚纱10月嫁加拿大富商 曾幻想要古堡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24  中国新闻网

  导语:订婚5年的李玟,近日确定今年10月要嫁给身家4.5亿台币的加拿大籍富商Bruce,两人还将在香港宴客,人在纽约的李玟周二在微博就透露隔天要试婚纱,开心地表达待嫁心情,而她去年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时,就先披婚纱提早接受粉丝祝福。

李玟曾为新娘杂志《皖美志》拍婚纱照。(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李玟曾为新娘杂志《皖美志》拍婚纱照。(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李玟准老公Bruce是加拿大籍富商。(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李玟准老公Bruce是加拿大籍富商。(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36岁的李玟与52岁的Bruce爱情长跑6年,订婚后屡次传出婚讯,但近日两人终于确认在今年10月要走上红毯,李玟之前曾提及想要古堡梦幻婚礼,想在遍地撒满白玫瑰的草地上完婚,但目前对婚礼细节当事人仍未透露。

  在这场婚礼之前,李玟已先后在拍杂志和演唱会上披上婚纱预习,她本周二在微博开心写着:“明天要试婚纱,今天见了Preston Bailey。”据悉,Preston Bailey是好莱坞名人的御用花艺大师,也是李玟的婚礼顾问,将为她打造一场浪漫婚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