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微博复出感叹做人难:以后有什么事我自己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49  中国新闻网

  导语:4月11日晚23时,曾誓言退出微博的大S时隔五月重新“复出”。她感慨“人”字写起来简单,但做起来谈何容易,并表示自己今后依旧是热血死小孩一名。蔡康永等圈中好友以及粉丝们都高呼欢迎回归。

大S微薄大S微博

  去年11月,大S因与富二代汪小菲热恋,因不堪媒体报道和网友攻击,关闭微博,当时她写道:“我所认识每一个我爱的人,都不是透过媒体报导或评估过他的身家,如果爱能那么简单就好。现在开始我关闭微博,之于历史上因人言可畏而逝去的生命来说,我的退出只是对盲目荒谬的集体公审小小的抗议。”

  不料,时隔5月,大S再度高调复出,不知是否与高调婚礼被批有关。不过她透露有三点原因:“一,我很想念你们。二,以后有什么事我自己说,讨个清楚。三,星期一,要吃素喔!”随后,她仍不改自嘲风格表示:“我乃一介平民,感谢各界照顾能小有成绩~今后依旧是热血死小孩一名,请多包含!”

  微薄发出后,蔡康永等圈中好友纷纷表示欢迎回来,粉丝则高呼“女王回来了”,也有人不屑地称:“早就知道她要回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