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释小龙何洁同出公寓赴机场 两人被曝已同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7:54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释小龙、何洁的地下恋情,引起娱乐圈不小轰动。虽然双方经纪人都为此不做回应,但近日,记者再度拍到两人同出公寓。释小龙送何洁离京,一路关怀备至。这为释小龙和何洁的恋情又添一佐证。

释小龙释小龙
释小龙和何洁一同走出公寓大门释小龙和何洁一同走出公寓大门
释小龙和何洁释小龙和何洁

  两人同出公寓大门

  当天,记者在释小龙与何洁的住所盯守。不多时,释小龙和何洁缓缓走出公寓大门。释小龙依旧一身休闲运动打扮,而身边的何洁则是身披深色披肩,长发散开,素颜的脸上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释小龙不时低头与何洁耳语,随后两人一起上车往机场方向驶去。

  一路紧跟到机场,发现此时何洁已经简单装扮一番。释小龙先行下车,一边吩咐身边助理打理行李,一边跟何洁交代着什么,俨然一副“不放心”的神态,何洁小鸟依人般依偎着释小龙。释小龙一路陪伴何洁办完登机手续,何洁不时手挽释小龙手臂,经过释小龙一番耐心劝说,何洁心情似乎好了起来。直至登机口,两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被指“姐贵弟贱”不般配

  一位认识何洁释小龙的经纪公司老板对他们的恋情不看好,她认为释小龙配不上何洁,释小龙现在的形象没有什么优势,脾气有点变大了,远不如小时候可爱,而且留学归来的他也没有在影视圈找到自己的位置,现在释小龙的片酬很低,电视剧每集也就三四万,年收入还不如何洁多,“姐贵弟贱”,以后不知会不会对他们的感情有影响。

  据记者了解,释小龙何洁在京入住的公寓价格昂贵,每套市值至少要几百万,很多明星都住在这里,而这套公寓是何洁的“产业”。在天娱时代,何洁宣传怪招频出,话题连连,被冠以“炒作大王”的称号,昔日的“豪放女”如今已变得内敛了,所以虽然她和释小龙恋情升级,但仍继续保持着“地下”状态。记者拨通了何洁经纪人宁宁的电话,告知对方已拍到何洁和释小龙在一起的照片,希望他们做出回应,宁宁并没有否认何洁和释小龙的关系,只是谨慎地表示目前何洁准备签约新的经纪公司,还没有到回应这个问题的时候,暂时不便表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