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桂纶镁陈柏霖疑热恋 经纪人否认:关系像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0:47  中国新闻网

  导语:《蓝色大门》昔日男女主角陈柏霖、桂纶镁,剧中恋情未开花结果,现实生活却擦出爱火,据网友爆料,16日晚上两人在小酒馆约会,更宛如情侣抚摸对方脸颊、牵手,离去还共撑一把小雨伞,如同沉浸爱河中。

桂纶镁(资料图片)桂纶镁(资料图片)
陈柏霖(资料图片)陈柏霖(资料图片)

  下雨天 体贴送一程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网友说,素颜的桂纶镁戴粗框眼镜、绑马尾,穿著哈伦裤简朴有型,陈柏霖顶著爆炸头,T恤、牛仔裤,宛如学生,几乎没人认出。曾留学法国的桂纶镁,钟情欧洲风格小酒馆,两人低调选在较内侧的桌椅,贴近身体谈话,不时摸脸牵手,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两人有说有笑,直到晚上9点才离开,原本分头走,因飘起雨来,又回小酒馆会合,桂纶镁撑伞送陈一程,举动贴心,不像只是友情。

  像家人 吃饭很正常

  陈柏霖经纪人小豫坦承,两人的确叙旧,但在场还有《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认识10年,关系像家人,吃饭很正常,至于摸脸牵手,经纪人说:“网友言词夸大,只是好朋友,完全不可能。”

  私交好 打闹被误会

  但易智言昨说,那场饭局没参加,后来才和两人碰面,他笑称两人互相了解,“超越恋爱的神秘感,应该没办法交往。”陈常跟他聊感情,没提过桂,“我想没事,不然我们怎会各自坐三台出租车回家!”

  桂纶镁与戴立忍感情现况成谜,2009年和陈柏霖同逛诚品书店、街头看月亮,传出关系暧昧,桂15日在微博留言“永远会想起《蓝色大门》”、“不管未来是否明亮,我要记住现在的幸福”,流露温暖甜蜜的感受,经纪人说,两人私交很好,亲密动作应该是很熟,常打打闹闹被误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