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国女模特金宥利服毒自杀身亡 年仅22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7:41  新浪女性

  导语:韩国女模特金宥利今天(19日)凌晨服毒自杀,年仅22岁。虽然被发现后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她的性命。

韩国女模金宥利生前倩影韩国女模金宥利生前倩影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模特金宥利19日凌晨服毒自杀,自杀前她曾在个人主页上留下了暗示自杀的文章,她写道:“不管怎么想,不管想多少次,这世界上我都是孤独一人。”

  金宥利生前曾多次参加韩国国内的大型服装秀,并且还担任了众多服装品牌的代言模特,2009年还担任了自行车形象宣传大使。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