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对妻子家暴被拘 粉丝解囊将其保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37  新京报

  导语:近年来尼古拉斯·凯奇的银幕生涯陷入低谷,头上顶着“票房毒药”和“烂片大王”的帽子,还背着欠税的嫌疑,这令凯奇情绪失落、借酒浇愁,连带着家人也遭了殃。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酩酊大醉的凯奇在新奥尔良的公共场合与妻子大吵大闹,被警方以涉嫌家庭暴力和扰乱治安罪逮捕。

被拘捕时,凯奇难以掩饰一脸的丧气被拘捕时,凯奇难以掩饰一脸的丧气

  凯奇醉酒对妻子“动粗”

  据悉,事发当日宿醉的尼古拉斯·凯奇与韩裔妻子金容京在一栋房子面前争吵。他当众抓住妻子的胳膊,用力乱敲车窗,举止粗鲁失态。正当他想钻进一辆出租车时,一名目击现场的警察要求他下车,谁知“抓狂”的凯奇居然对着警察大吼大叫,警察不得不以涉嫌家庭暴力和扰乱治安罪将他逮捕,并把他关进新奥尔良地区监狱,还在警察局留下档案照和犯罪报告。

  目前,尼古拉斯已以11000美元的保释金额获准外出候审,保释他的人是真人秀明星Duane“Dog”Chapman,自称是凯奇的粉丝,所以慷慨解囊。该案将于5月31日举行第一次庭审。据悉他被起诉的机会不大,但他身边不少朋友都很担心他,希望他能借助治疗来排解情绪。

  昔日影帝曾是模范丈夫

  事实上凯奇曾是一个模范丈夫,当时他因为《变脸》《石破天惊》等作品而跻身为好莱坞一线影星,1996年更凭借影片《逃离拉斯韦加斯》获得第六十八届奥斯卡影帝,事业可谓春风得意。过去凯奇曾多次携妻子出席重要场合秀恩爱,2006年记者还拍到凯奇与妻子、孩子一起赴泰国拍片,从照片上看,凯奇一家非常和睦幸福。

  但尼古拉斯·凯奇如今辉煌不再,近年来他烂片频出令人发指,有消息称凯奇挥霍过度、不善理财,导致自己身陷严重的财务危机,因而慌不择路地疯狂接拍各种烂片、连题材和剧本也疏于把关。近年来凯奇的作品票房不济,2007年凯奇出演了改编自知名动漫的《灵魂战车》,该片不但票房糟糕,而且还让凯奇落得被“金酸莓奖”最烂男主角提名的窘境,今年1月份上映的《女巫季节》又招来一片骂声。

  与此同时,这几年凯奇又深陷欠税风波,据悉他曾被政府相关部门追讨600多万美元的个人所得税,位于奥尔良的豪宅也被查扣。近日他又被国税局盯上,指出他欠了62万多美元的赠与税,凯奇目前的处境真可用“屋漏偏逢连夜雨”来形容。

  据悉,凯奇的朋友很担心他的处境,除了事业低迷、财务危机之外,凯奇的精神状态极差,而他酗酒的问题更令人担心,去年12月曾被拍到在罗马尼亚一间夜店门外带醉爆粗口,上月在新奥尔良也因醉酒而与酒吧东主发生口角。有朋友向媒体表示:“最令我们担忧的就是他重新喝酒,我们希望他进入戒疗所戒除恶习!”而他的朋友更表示,金容京是个很好的妻子,如果她离开凯奇,不知凯奇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编译:牛萌

  相关新闻 漫画失而复得

  近日,凯奇11年前被盗的一本价格不菲的1938年版的珍品超人漫画书失而复得。据悉,这本漫画书是超人形象的开端之作,意义非凡,而且该书仅有100本存世。谁知11年之后,一名匿名男子在洛杉矶某储藏室发现了这本漫画,并通过层层关卡送还到凯奇手里,对此凯奇的发言人表示:“这真是天意”。尽管身陷泥沼,此事对凯奇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安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