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素颜游花博会照曝光 露尖下巴脸红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6:15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Selina因拍戏爆破意外遭火烧伤已半年,让身为花博亲善大使的她一直没机会前往园区看百花争妍。花博即将闭幕,她4月19日坐轮椅与Hebe分头逛花博,还戴着太阳伞、小风扇保护新生皮肤,但是傍晚天气转凉,她的脸颊及贴硅胶片的尖下巴仍依稀看得出泛红疤痕,宣传提醒她戴太阳眼镜,她却说:“没关系啦。”

Selina头绑蝴蝶结发带坐轮椅参观花博,脸颊、下巴仍有些火吻的疤痕Selina头绑蝴蝶结发带坐轮椅参观花博,脸颊、下巴仍有些火吻的疤痕
Selina下巴变尖,眉毛尚未长齐,双手还穿着压力衣Selina下巴变尖,眉毛尚未长齐,双手还穿着压力衣
Hebe与SelinaHebe与Selina
HebeHebe

  Selina兴奋地表示:“去年圣诞节住在医院治疗期间,看到电视机里报导馆区内一整片的花海,觉得实在是太美了,一定要亲眼看到。”

  小风扇护新生皮肤

  因Selina植皮后的新生皮肤怕热、怕晒,因此她选下午4点多才进入园区,她笑着介绍:“我有准备1台小电风扇、还有1把凉扇,还有可以挡太阳的雨伞。”很多民众看到Selina都很惊喜,纷纷拿相机拍照,几乎素颜的她微笑面对,有时也从轮椅站起,步行几分钟欣赏花卉。

  Selina在梦想馆中也抽了花卡,花卡上描写出“花”的意义:“近来好气色受人注目,让自信心和健康互为表里,慢慢变的内外皆美。”让她立刻很开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