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楠被影射为涉毒巨星 经纪人怒斥传闻荒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9:36  新浪女性

  导语:孙兴日前供出娱乐圈供应毒品的来源之一是一名内地的重量级艺人“卖家”后,《新快报》今日更曝光了涉毒巨星的剪影。由于该剪影与内地歌手孙楠的一张照片的吻合度极高,而孙楠也早已离婚,因此有传言称该剪影映射的正是孙楠。

该剪影与孙楠一张旧照的吻合度极高涉毒巨星的剪影与孙楠一张旧照的吻合度极高
孙楠经纪公司声明孙楠经纪公司声明

  上周因涉嫌吸毒被捕的孙兴在接受警方讯问的过程中,将演艺圈的吸毒内幕和盘托出,并供认毒品的来源之一是一名内地的重量级艺人“卖家”。这两天,关于这位娱乐圈巨星“卖家”的猜测不断,更有传其是一位已离婚的巨星,而《新快报》今日更曝光该巨星的剪影。该剪影与孙楠一张旧照的吻合度极高,而孙楠也已离异,因此有传言称该剪影映射的正是孙楠。

  新浪连线孙楠经理人罗嘉慧,她在电话中怒斥传闻可笑,“笑话!这是有人想借孙楠炒作,有智慧的都不会相信这样的新闻。”罗嘉慧表示,孙楠昨日下午到晚上都在百年歌声现场及人民大会堂排练和演出,说他是“卖家”的说法纯属无中生有的荒谬瞎掰。

  罗嘉慧称已在网上看到影射孙楠的博文,并说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果是有刻意抹黑的将追究博主责任,同时亦呼吁媒体别被这样为求炒作的博主利用。至于孙楠本人是否已知道此传闻,罗嘉慧说:“孙楠工作满满的,对于这种无聊的事根本不会理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