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燕姿称5月婚事筹划已久 否认怀孕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7:19  新浪女性

  导语:孙燕姿昨晚担任蔡健雅(Tanya)台中演唱会嘉宾,台上2人重现合唱曲《原点》,台下的真实人生,却是悲与喜的交会点,因Tanya才在17日历经父逝,而孙燕姿将于5月8日完成终身大事。对婚事她难得松口:“计划很久了。”但否认怀孕,待嫁心情“很幸福”,也未否认好友蔡依林(Jolin)会参加她的婚礼。

蔡健雅(右)昨晚在台中开唱,跟孙燕姿合鸣蔡健雅(右)昨晚在台中开唱,跟孙燕姿合鸣
孙燕姿昨天中午素颜、戴墨镜,认真投入彩排孙燕姿昨天中午素颜、戴墨镜,认真投入彩排
孙燕姿男友纳迪姆(左)曾陪孙父,一起欣赏孙燕姿的演唱会孙燕姿男友纳迪姆(左)曾陪孙父,一起欣赏孙燕姿的演唱会

  孙燕姿睽违4年再出辑,却在宣传期结束后投下3月31日与男友纳迪姆已上网申请注册、下月8日结婚的超级震撼弹。问她突然传喜讯,是否因怀孕?她瞪大眼:“当然没有!”表示婚事一直在计划中,只是不想张扬。Jolin下月7日正好在新加坡开唱,有没有邀她参加婚礼?孙燕姿露出诡异表情反问:“你说呢?”

  蔡哑嗓唱出浓情

  喊燕姿纳迪姆太太

  这是她婚前最后1个通告,专程来台挺Tanya,2人悲喜交迭,孙燕姿却不怕冲喜,19日还出席了蔡父的告别式。但她所属美妙音乐,原本向媒体宣布她抵台时间是昨午1点20分,前晚却临时简讯通知她已于当晚10点半抵达台中,被质疑是用声东击西之计甩脱媒体,经纪人称:“开会提早结束,临时更改行程。”

  Tanya 昨在演唱中途,不断喊孙燕姿“Mrs.Nadim Van Der Ros(纳迪姆太太)”,并说:“谢谢妳,我祝妳永远幸福。”但她因爸爸过世,哭到鼻膜破了结痂还有血块,演出声音比以往吃紧。她说爸爸过世前1天,看到一群蝴蝶飞过窗台,上网查询后发现蝴蝶是灵魂的象征当场飙泪,没想到父亲翌日就撒手。

  Tanya跟歌迷说:“今天有很多情绪,相信现场的朋友除了来看我,也是来为我加油打气;我很想唱歌,也很想加油,今天声音如果很哑,请大家原谅,今天就是哑的风格。”她声音虽略哑,但唱出浓烈感情。

  上场前,她翻看父亲的旧照片,演唱时顶着微凉的星空,她仰头对父亲喊话:“老爸,我已经为你哭了很多天,请你给我一点力量。”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