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休格兰特恋上浙江姑娘 相差21岁女友已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07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已年逾50岁的英国男星休·格兰特(Hugh Grant),一直未肯安顿下来结婚生仔,去年10月,休·格兰特到海南出席活动时,自曝被中国女子吸引,之后果然转口味,最近已于伦敦跟一名圈外华人女子发展了4个月恋情,对方更不时主动上门,奈何休·格兰特仍偷偷约会其他女性,为两人的感情及未来添上一抹阴霾。

休·格兰特休·格兰特

  自曝被中国女子深深吸引

  去年10月,休·格兰特到了海南岛出席高尔夫球赛时曾于活动上自曝“被中国女子深深吸引,令他24小时四度堕入爱河。”更即场向担任司仪的蒋怡示爱,又跟杨千嬅及梁咏琪等女星合照时有说有笑,还跟任达华同台晚饭时眉飞色舞狂讲女人经,近来他真的迷上了东方姑娘。

  休·格兰特上周四起连续两日,被拍到于伦敦与31岁的华人女友Ting低调约会。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全名HongTinglan的Ting已成为休·格兰特的新欢,知情者说:“休与Ting近月已走得越来越近,他们大部分日子都会见面,Ting最近成为休生活的一部分,但要小心,他的灵魂依然追求自由!”

  戴着黑超、穿满名贵衣衫及手持Chanel 手袋的Ting,上周四下午到达休·格兰特位于伦敦西价值300万英镑的大屋,她先用对讲机跟屋内的休·格兰特讲话,然后在转角等他驾着蓝色法拉利名车接载,到晚上两人再与大班老友到酒吧饮酒,但步出时似乎一脸严肃有争拗,据酒吧内的酒客说:“两人关系绝对亲密,说话时眼内只有对方,但他们好像在说一些重要事情,双方都欠缺笑容。”两人之后分道回家,但隔天又再一起练习高球。

  不想70岁仍是孤家寡人

  据知休·格兰特去年跟Ting已认识,但今年1月二人于富咸一间酒吧外接吻才挞着,知情者称:“Ting爱与休一起,虽然两人关系越来越亲密,但Ting知道休仍会跟其他女性约会,休恐惧要负责任,他只爱做他爱的事。”

  早前休·格兰特接受访问时曾说过:“我应该安顿下来,这都是我的错误,我曾有几个可爱女友,我不想70岁仍是孤家寡人。”早年休·格兰特曾跟伊丽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拍拖13年,至2000年分手,再数认真的恋情已是4年前的巴基斯坦女友Jemima Khan,不知这个中国女友Ting,又会不会是休·格兰特的终点?

  网友微博持续爆料

  休·格兰特恋上中国女子的消息传出后,昨日,某时尚杂志资深编辑miffyzheng 在微博上爆料,声称该中国女子名为洪婷兰,浙江丽水人。miffyzheng还强调,据洪婷兰的同学们证实,“怀孕也是真的”。

  在miffyzheng之后,不少知情网友也纷纷跳出来爆料。自称与洪婷兰相识的“木村san”在微博上感叹,虽然之前已经听说此事,但看到新闻还是“震惊again”,“这大概就是她一直想要的,现在终于修成正果了”。“木村san”爆料,洪婷兰身高156cm,身材娇小,并调侃道:“性格决定命运之外,我认为这个姑娘的成功基本是由她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是为男人而生这个因素促成的。”

  同场加映

  赫莉:可能与休·格兰特复合

  今年4月,在正式提交了离婚申请后,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莉与丈夫阿伦·纳亚尔(ArunNayar)的婚姻也宣告结束,她和纳亚尔分居时,她与澳大利亚板球冠军谢恩·沃内恋情已经开始了。但没过多久,赫莉又对媒体宣称,说她与谢恩·沃内还是“很好的朋友”,言下之意就是两人的恋情已经玩完。赫莉告诉《Hello》杂志:“如果其他感情都失败的话,我们最终可能会像Darby和Joan那样成为老夫老妻。我们正在一起学习厨艺、意大利语和吉他,总是为谁在烹调上更高明争执不下,我勉强承认他的意大利语比我好那么一丁点儿。”

  赫莉与格兰特相识于1987年拍摄影片《浪漫骑士》时,因戏结缘的赫莉与格兰特相恋13年,始终没有结婚。1995年格兰特因为在公众场合嫖妓被捕,赫莉都没有离弃他,格兰特说:“伊丽莎白对我的丑恶行径表现得非常大度,她一直都在支持我。”五年后,这对情侣宣布分手,却仍旧是亲密的朋友,格兰特还是赫莉儿子达米安的教父。

  永远的英伦情人

  被称为永远的英伦情人的休·格兰特生于1960年9月9日,身高180cm,毕业于牛津大学。曾经饰演《四次婚礼一次葬礼》、《诺丁山》、《BJ单身日记》等多部电影和电视剧。获得1987年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1979年,他凭高尔斯华绥奖学金踏入牛津大学新学院的殿堂,主修英国文学,并以极优异的成绩毕业。

  他们的东方情结

  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的妻子金荣晶,韩国人。比尼古拉斯·凯奇小约20岁,曾经是洛杉矶一家寿司店的侍应生。2004年凯奇在这家餐厅吃饭的时候认识了她,随后两人坠入情网。2004年2月两人开始约会,两个月后宣布订婚。2004年7月30日两人结婚,这是凯奇的第三次婚姻。作为一对文化背景迥异并且年龄悬殊的夫妇,凯奇和艾丽丝的婚姻曾经不被外人看好。但二人的婚姻十分美满和谐。

  伍迪·艾伦

  2005年,“怪才”导演伍迪·艾伦在接受《名利场》独家专访时称其实自己创作的电影都是平庸之作,人生中做得最成功的事情是在年逾花甲之时娶了比自己小35岁的朝鲜裔养女苏伊·普雷文为妻,并称年龄差异是一笔财富。伍迪和养女苏伊·普雷文的结合也经历了许多波折,在1992年两人恋情被曝光时,曾一度面临外界的指责。伍迪顶着巨大的压力,最终于1997年和苏伊结了婚。

  默多克

  因嫁给传媒大王默多克,邓文迪也被誉为“传奇女性”。1996年,邓文迪从耶鲁大学商学院毕业,获得MBA学位,准备谋求到香港发展。在飞往香港的飞机上,邓文迪恰好坐在了默多克旁边,飞机还没到香港,她已轻而易举地谋到了卫星电视公司总部实习生的工作。

  1999年6月25日,默多克在泊于纽约港的私人游艇Morning Glory 号上与邓文迪举行了婚礼。经过12年的婚姻,虽然中途曾传出分居传言,但现已育有两女的邓文迪仍和默多克生活在一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