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慧琳复工发声明感谢歌迷 自曝爱子虾饺仔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19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陈慧琳在今年三月证实人工受孕的双胞胎女儿流产,事隔个半月后,她收起伤痛心情,将于本周五正式复工出席金至尊活动。

陈慧琳与爱子陈慧琳与爱子
官网自曝爱子照片官网自曝爱子照片
陈慧琳爱子陈慧琳爱子
虾饺仔虾饺仔

  昨天陈慧琳透过博客向各方好友说感谢,又透露身体状况已经好了不少,大家不用担心。陈慧琳把与爱儿刘升在沙滩嬉戏的相片上传到网上,只见她抱着爱儿时流露出满意开心笑容,刘升可说是陈慧琳身心康复的灵丹妙药。

  陈慧琳在博客志上放了四张近照,当中相片见到1岁零9个月的虾饺仔(刘升)长有冬菇头的长发,十分可爱调皮,陈慧琳望着刘升时的灿烂笑容,仿佛把之前的不快事抛诸脑后。

  向各方祝福致谢

  陈慧琳以“多谢”做主题,主要是多谢这个多月来关心过她的人,她说:“这个几月我收到好多慰问,我想在这里多谢每一位亲戚朋友、歌迷、传媒和所有关心我的人为我带来的祝福。大家对我的关心,我收到了,最近身体已经好了好多,大家不用担心!”

  她又说:“最近刘升长大好多呀,越来越多表情,古灵精怪,你说是不是呢?过几天我会开始工作,到时又可以同大家见面了,到时见!”

  陈慧琳小产后将于本周五首度露面出席金至尊活动,据其助手Leo透露,陈慧琳的心情已平伏过来,当然提到不快事时(指小产),可能会忍不住落泪。现在陈慧琳深居简出,多数留在家休息,继续补身调理身体,接下来,她开始接一些简单工作,稍后便会投入广东歌专辑录音工作。

  见虾饺仔便开心

  基本上,陈慧琳心情已回复过来,一见到可爱的刘升便很开心,可说是她的灵丹妙药,烦恼尽消。至于老公刘建浩下班后便立刻回家陪爱妻,平时也会抽大部分时间和家人一起。当然尽量避免提及不开心的事。

  早前有报道指陈慧琳难忘流产的一对女儿,特意把儿子男扮女装打扮成“樱桃小丸子”,对此,陈慧琳没有为报道感到不快,也没准备把虾饺仔的头发剪短。

  发声明感谢歌迷

  全文内容如下:

  这几个月里收到好多慰问,我想多谢每一位亲戚朋友、歌迷、传媒,以及所有关心我的人为我带来的祝福。大家对我的关心,我收到了!我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请大家不用担心!

  最近刘升大了好多,越来越多表情,古灵精怪,你们的呢?

  过几日我会开始工作,到时又可以同大家见面了,到时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