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乐基儿露纤腰破怀孕传闻 笑称黎明婚后无情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导语:日前,乐基儿以代言人身份在香港出席某睫毛增长液活动,她以一袭大露背裙并展示小纤腰造型亮相。在现场,乐基儿谈及自己与黎明的婚后生活,她笑称对方很没情趣,在婚前追求她时经常出去吃饭,而婚后黎明就哪里也不肯去。

乐基儿乐基儿

  据报道,乐基儿对自己眼睫毛相当满意,当问到老公黎明有否称赞过,她立刻展现甜美笑容:“他对美容不是太认识。”当问到老公的眼睛是否很迷人,乐基儿说:“当然啦,只要喜欢一个人便会喜欢他所有,完全是靠个人去感觉,(最爱他什么地方?) 他很聪明,心地很好。”

  莫少聪和孙兴先后在内地因涉毒被捕,问到她会不会担心黎明因应酬沾上毒品,乐基儿放心地说:“这个不太担心,他只是去工作,平时很少去应酬喝酒。”乐基儿乘机投诉老公连陪她上街吃饭也不肯,她称:“他追求我时就有出去吃饭,现在我找到一间想去的餐厅,他都不肯去,多数是我煮给他吃。我也不会失望,现在年纪大了,也很少在外吃饭。”

  婚后的乐基儿屡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但见她所穿的紧身裙消瘦不已,完全不像怀孕,她说:“之前因为冬天才穿得宽松一点的衣服,放假便会胖一点,今天特地穿贴身一点,不用再被追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