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嘉欣产后首亮相称爱儿排首位 暂无追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9:57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大美人李嘉欣诞下小JM(Jayden Max)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息后,昨天产后首次正式公开露面出席其代言护肤品牌的活动。期间畅谈爱儿的可爱事,李嘉欣表示升任妈妈后已把儿子放在首位,老公许晋享降级到次级,并透露因肾结石问题在怀有宝宝时和产后合共接受过三次手术,幸好现在已无大碍。

李嘉欣有一个孩子已经好满足,不刻意计划再追生。李嘉欣有一个孩子已经好满足,不刻意计划再追生。

  李嘉欣身穿紫色斜肩裙现身活动,身形和产前分别不大,容光焕发。她谦称只是衣服的帮助,还要减几磅才回复产前体重。当问到李嘉欣有否喂母乳时,她透露:“因怀有宝宝八个月时,做过一次大手术,近日又接受过两次手术,所以医生不建议喂人奶。因怀孕时过分补钙而有肾结石,当时在怀孕时期不能注射任何麻醉药和照X光,唯有动手术接驳一条管到肾部,近两个月也做了两次手术,主要是把该支管取走,肾结石已经打碎清除,完全复原。”

  李嘉欣已定于下月19日为小JM举行百日宴,届时筵开20多席,同时也为儿子成立慈善基金。问到公公婆婆会否带头捐钱?李嘉欣说:“当然会,我们都会带头捐,(他们捐多少?)做善事不谈银码,其实护肤品牌广告商都有支持,加上儿子收到好多礼物也用不尽,当中最多是教学的东西,可以用到几岁,我都觉得浪费,所以百日宴会呼吁宾客不要送礼,最好将钱捐到基金更有意义。”

  样子每天都不同

  李嘉欣又开心表示儿子的样子每天都不同,现在像自己多一点。问到老公对她有否奖励?李嘉欣说:“我们生孩子不是谈这些,大家只会珍惜对方,(公公婆婆呢?)他们向来都有送礼物,平时都有买东西给我,(会否再生多个小朋友?)要看上天安排,不是自己所能决定的,(有计划便不设防?)不会刻意计划,现在有一个宝宝已经好满足,焦点放在他身上,其他迟些再讲。”李嘉欣说到老公为人父后也有转变,她称:“他好紧张儿子,一个小生命要想很多将来的事,大家的话题也多了,我不会吃儿子的醋,他紧张儿子也应该,(有宝宝后你是否在老公心目中降级?)我心目中儿子就升级,老公变了二号,毕竟Jayden是宝宝要照顾,而我在老公心目中相信仍有相当地位!”

  周围飞不舍儿子

  李嘉欣稍后将要到处飞做代言工作及拍广告,虽然她不舍得,但也要平衡;而宝宝便有老公、自己妈妈、姐姐和工人轮流带。说到今年是李嘉欣初为人母首个母亲节,她表示没有太大感觉,到时会陪伴自己的母亲为先,毕竟小JM还不懂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