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兰赴台参访连放“雷语” 大S妈做伴游兼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7:18  信息时报

  导语:来台参访的大S婆婆张兰,行程备受关注,却被台湾媒体批说话不当。早前她发言要“改善台湾人口福”被轰,前天台湾爆发规模5.7地震,张兰竟说:“我上次去花莲也碰上地震,我很有能量,一来就带给台湾地震啦!”

张兰(左)与S妈感情很好,个性豪放的张兰不但敢言,从她“胸袭”S妈的表情来看,她还真是“尺度”很开。  张兰(左)与S妈感情很好,从她“胸袭”S妈的表情来看,她还真是“尺度”很开。

  虽然本意是想玩笑化解,但却让记者听得很傻眼。幸好亲家母S妈情义相挺,不但带她吃顶级小火锅,还挺身帮她说话:“兰姐个性豪爽,讲话直、人豪迈,还是请大家多体谅她。”S妈伴游兼司机

  张兰日前因台湾记者提问礼金与捐款发票金额不符问题,怒呛记者:“要善良一点!再这样子,我就不给你们拍了。”果然事隔1天,就大搞“神隐失踪”,改动原定行程让媒体扑空。而前天晚上张兰在饭店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被问知不知道有地震时,她表示没感觉,竟说“我每次来都在地震,我很有能量啊”,让人觉得玩笑开得不是时候。

  S妈接连两天当张兰私家导游和司机,她开心表示:“和兰姐以及她的干女儿一起吃饭,小聚可以让感情更亲密,也更能了解彼此个性。”前晚S妈带她吃小火锅,张兰对台湾蔬菜、水果赞不绝口,“兰姐这两天吃太多油腻的,说想要吃清淡点,她吃了好多菇和蔬菜。”吃完后还专车送张兰回酒店。S妈说:“她白天有行程,晚上就好好招待,我们是家人也是姐妹,很开心。”

  小S借冯小刚“申冤”

  大S和汪小菲婚礼的捐款发票问题余波未了,近日陈光标的高调慈善的事也将名人慈善问题推向焦点,向来很敢说,经常在微博评论时事的导演冯小刚,他针对名人慈善写下:“行善的人接二连三被肆意攻击,被审查被逼着晒发票……捐了钱却像是干了伤天害理的事,真是比窦娥还冤。”冯小刚说,“不要揣测别人的动机,要看结果,是不是把真金白银捐了?是不是达到了帮助弱者的效果?”虽是为陈光标说话,却也意外挺到大S和汪小菲。小S马上响应,表达认同,网友觉得小S借冯导微博,帮大S和姐夫汪小菲发声。泰渔

  张兰豪放讲话直

  被问“礼金门”

  “你们也都结了婚,请问你们拿出几分钱来捐?小菲他们那么优秀,我做母亲很骄傲,这样对他们太不公平,你们太不善良,我不喜欢台湾了!”

  被问“地震”

  “我上次来就赶上花莲地震。我一来就给台湾带来地震了……我每次来都在地震,我很有能量啊!”

  谈新店开张

  “要把最好的料理带来,改善台湾人的口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