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嘉欣晒爱子正面照 自曝三动手术除肾结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7:48  信息时报

  导语:继早前在微博上秀出爱子许建彤(小JM)熟睡的相片后,李嘉欣昨日又上传了一张儿子笑脸迎人的正面照,并用儿子的口吻跟粉丝报告最新状况:“现在我睡很少啦!麻麻(妈妈)很头痛!哈哈!”

李嘉欣晒爱子正面照李嘉欣晒爱子正面照

  此外,李嘉欣早前还自曝怀孕期间手术之谜:“医生不建议我喂人奶,因为我怀孕期间可能补钙吸收太多而患了肾结石,由于当时怀孕8个月,不可以下麻醉药和照X光,所以接受了一次驳导管的手术,也算是大手术。直到生完,最近再做两次手术,一次拿导管出来,第二次就是清除肾结石,现在已经完全康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