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静茹细数与老公恩爱事 和婆婆街头素颜买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8:19  天天新报

  导语:婚后将首度来上海开唱的梁静茹每当提到丈夫TONY,脸上便无法停驻幸福的笑颜。昨日,镜头前的梁静茹虽然身着露肩超短裙,但她说黑框眼镜、平底鞋和一张素颜的脸,才是平常自己在上海陪婆婆逛市场时的打扮。她向记者坦言,先嫁一步是因为自己当年早就悟出了爱情真谛。结婚一年多,有TONY处处体贴照顾,事业与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条。

梁静茹梁静茹

  细数与老公TONY恩爱事

  三年前的上海演唱会庆功宴,粉红香槟开始了梁静茹与老公TONY的缘分。三年后,已经是赵太太的梁静茹将举行“中银都市卡之夜”《爱的那一页》上海个唱。这次婚后首唱老公会不会一往如故地陪伴左右,静茹说还要视他的工作状况。因为有了TONY,婚后与婚前的她对演唱会的态度有了很大变化,梁静茹以“心理辅导师”形容TONY的作用:“每次我感到压力大,他就陪我散步鼓励我,调整我的情绪,告诉我什么时候该想演唱会,什么时候该放松了,他是很理性的‘巨蟹’,会分析我的压力与情绪。”梁静茹说,以前的自己常常胡思乱想,到了演唱会来临就会常做恶梦,结婚最大的好处就是多了一个人分担紧张感:“当我不知道好不好的时候有他百分之百的支持,他要我做自己,让我觉得我真的做得到。”

  有了TONY的支持,梁静茹在上海个唱上还尝试摆脱“跳舞困难户”,虽然只是一两首舞曲,却把穿着高跟鞋的她痛得哇哇直叫,“一回家我就在他面前乱跳,他以为我在搞怪,忍不住大笑,我就假装生气,‘我有跳得这么差吗’,他就很可爱地加入进来和我一起跳”。每次演唱会后,TONY都会对梁静茹实话实说:“很好他就说很好,如果有些瑕疵他也会告诉我刚刚有地方很可惜。他的回答就是那么真实。”

  模范老公总是站在她身边给她最大的自由。在参与电影《初恋红豆冰》之后,梁静茹对于尝试拍戏很感兴趣,细数电影圈的偶像有蒂姆·波顿、凯特·温丝莱特、约翰尼·戴普、汤姆·汉克斯等,她说她欣赏演员可以经历另一段人生。在和家人看喜剧《人在囧途》后,欢乐之余惊觉自己可以当谐星,走葛优、舒淇那种路线,这样的想法得到了TONY的支持,连电影免不了的亲热戏老公都毫不在意。“我说我想演电影,TONY很赞成,我说‘可是拍戏有可能要亲热’,他不以为然地回答我‘那是专业’。他尊重我的专业。”梁静茹笑着说。

  “很满足,很快乐,大家都能感受到我现在的快乐。很多女生害怕走入结婚这一步,可我想告诉她们自己的生活也很重要。像范范、燕姿现在都结婚了,爱情走到这一步其实是再自然不过的。”对于现在的状态,梁静茹这样总结。当问她当年为何什么也不顾地愿意嫁作人妻,梁静茹一段表白感人肺腑:“当你在那一刻,真的不会考虑事业现在发展到哪里,我只觉得和这个人走过余生是我人生该做的事情,再等下去的话会不会错过了这个Moment(时机),那种感觉很强烈:他就是Mr.Right,跟这个人在一起更有能量,而且是正面的能量,那还用迟疑吗?我只是常常想,我会不会说Yes说得太快了?”

  和婆婆在上海街头素颜买菜

  虽说这次是情歌天后婚后首度在沪公开亮相,可对于梁静茹而言,来上海就跟回家一样平常,与老公TONY相识于此,也在这办了一场婚礼,上海是她的第二个家,因为公婆定居在此,静茹隔三岔五要来上海住上一段时间陪两老,尤其像过年这种特殊节日,梁静茹都会呆上比较长的时间。

  “我和TONY每次在上海就和普通情侣那样喝咖啡、逛街、喝下午茶。不过,我会陪婆婆逛逛市场做做菜,和街坊邻居打招呼,生活得惬意自在,我也不怕大家知道邻居的儿媳是梁静茹。”贵为情歌天后,梁静茹却说,平常在上海和婆婆逛菜市场买菜,她戴着黑框眼镜,穿着平底鞋,不抹脂粉,一般不大会被发现,但常常会被怀疑:“有个摊主妈妈卖菜女儿在帮忙,我就发现她一直盯着我看,眼神很狐疑,我就赶紧先躲到隔壁去晃晃。”

  结婚一年,是不是也该到了迎接新生命的时候,梁静茹坦言做完巡演会考虑生宝宝:“男孩女孩都好,公婆爸妈都没给压力,但我知道他们很期待,我常常隐约感觉他们在等待,有时候我说‘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他们每次屏住呼吸,我都能感觉他们快要脱口而出‘你是不是怀孕了’,结果我不是告诉他们得奖就是演唱会。”哪怕是怀孕,梁静茹说自己也不会停止演艺事业,这是她与TONY达成的共识:“产后复出工作没什么问题,我不能接受不工作在家当黄脸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