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日本单身贵族6成没有恋人 男性比女性更看重外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5:25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内阁府11日公布的一项“结婚与家族问题调查”结果显示,未婚的单身男女中,有60%以上的人竟然没有恋人。

  这项调查是在去年9月至10月进行的。以全国20岁至30岁未婚和结婚三年以内男女1万人为对象实施的这一项调查显示,“没有恋人”、“没有恋爱经历”的人占到63.7%,其中未婚者的60%表示“现在没有恋人”。

  从收入情况来看,20多岁年收300万日元(约24万元人民币)以内的男性,已经结婚的比例仅为8.7%,年收300万至400万日元的男性已婚比例为25.7%。这一结果显示,“年收300万日元”正在成为男人能否结婚的分界线。

  从结婚条件来看,男性以“相貌”为第一条件的占46.4%,女性为33.8%。以“经济能力”为第一条件的,男性为12.4%,女性为67.2%,显示出女性比男人更重视对方的收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