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涛老公再陷债务纠纷 被曝卖车弥补资金缺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7:27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因一房两卖,演员刘涛的丈夫王珂经法院调解,与买房人谢女士达成协议:返还并赔偿谢女士1160万元。记者昨天获悉,因在调解书中约定的还款日到期后,王珂尚拖欠660万元未履行,谢女士已向朝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据悉,案件受理后,法院已依法传唤过王珂到庭谈话,但王珂没有露面。

刘涛和老公刘涛和老公

  2009年6月15日,谢女士与王珂签订《房屋租赁与预售协议》,约定王珂将其在朝阳区御金台小区购买的一套房屋出租、出售给谢女士。为此,谢女士向王珂支付了购房款600万元,并代王珂支付收房款及物业费等38万余元。由于房屋尚未交付,王珂将一块钻石手表抵押给了谢女士。但此后,因王珂将协议约定出售给谢女士的涉案房屋又转售他人,谢女士将王珂诉至法院。2010年8月18日,经朝阳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但调解书生效后,王珂至今尚欠660万元未还。

  就在本月初,王珂刚刚被爆出,因拖欠260万余元的信用卡欠款而被银行告上法院。之后有网友猜测王珂是“伪富豪”。更有媒体报道称,前一段时间,为弥补投资资金缺口,王珂已卖出了法拉利等多辆名车,老婆刘涛亦积极复出帮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