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力宏张惠妹又传旧情复燃 隔空呼喊"亲爱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7:27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5月17日是王力宏35岁生日,他在微博上写下:“很好奇今晚有多少童鞋(同学)祝我生日快乐呢?”20万粉丝挤爆留言板,而前绯闻女友阿妹(张惠妹)也写下:“亲爱的……生日快乐哦!”成为另一个生日焦点。日前王力宏替好友黑人(陈建州)担任伴郎,同为好友的阿妹也应邀出席婚礼,两人更是难得同台被起哄抱抱!

5月17日是王力宏35岁生日,他在微博上写下:“很好奇今晚有多少童鞋(同学)祝我生日快乐呢?”20万粉丝挤爆留言板,而前绯闻女友阿妹(张惠妹)也写下:“亲爱的……生日快乐哦!”成为另一个生日焦点。日前王力宏替好友黑人(陈建州)担任伴郎,同为好友的阿妹也应邀出席婚礼,两人更是难得同台被起哄抱抱!   今年王力宏不仅得到绯闻女友的祝福,就连人在上海开会的爸爸也特别去见他,更有30多名工作人员躲在他房间准备,他一进门便立刻送上香槟和蛋糕,让力宏特别难忘,并将祝贺照片放上微博感谢大家。   5月17日是王力宏35岁生日
张惠妹微博截图张惠妹微博截图

  今年王力宏不仅得到绯闻女友的祝福,就连人在上海开会的爸爸也特别去见他,更有30多名工作人员躲在他房间准备,他一进门便立刻送上香槟和蛋糕,让力宏特别难忘,并将祝贺照片放上微博感谢大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