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祖贤私生女天生聋哑 被爆因遭抛弃而丢弃骨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5:0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 日前齐秦返台开记者会坦承已经结婚生子,更大方聊起旧爱王祖贤,还要她赶紧找个人嫁了生小孩,让两人的昔日情又被外界拿来关注。然而近日香港媒体却报导其实王祖贤已经有个17岁大的私生女,且目前和养母居住台北,而这位亭亭玉立的女孩也正是10多年前被贩婴集团卖掉的众多小孩之一。

王祖贤被曝有私生女天生聋哑王祖贤被曝有私生女天生聋哑

  王祖贤被周刊杂志爆出已有一名17岁私生女,且出生时间为1994年上半年度,而1994那一年香港就盛传王祖贤疑似怀孕的消息。报道指出,17年前一位长相神似王祖贤的女子曾到台北非常知名的某妇产科要求拿掉小孩,她向院方透露因为自己被男友抛弃,所以不要这个小孩,不过当时协助引产的助产士竟然就是多年前因贩婴案入狱的傅瑞娇。

  傅瑞娇对于当年来到妇产科的这位未婚妈妈很有印象,她透露:“我帮她引产后,她头也不回的就离去,应该以为这孩子已经死了,但她没想到,我把小孩放保温箱救回来。”傅瑞娇10多年前因犯下史上最大贩婴案,她至少卖掉超过40名婴儿,当时就传出里头不乏许多影剧圈的弃婴,王祖贤的名字也曾被提到过。 据报导指出,该养母收养女婴时,曾向当年的助产士傅瑞娇询问生母一事,她曾直问“是不是王祖贤”,没想到傅瑞娇爽快地说“对。”亲口证实女婴的生母就是王祖贤。

  傅瑞娇透露:“我对这个人很有印象,因为她已经怀孕6、7个月了还要拿掉。”后来一名杜姓女子打电话到妇产科询问有无孩子可供领养,傅瑞娇向她透露:“有个小女孩、但听力有点问题,但很可爱、很漂亮有长长的睫毛。“杜姓女子听闻后立刻跑去看女婴,最后决定领养,不过她曾向傅瑞娇询问生母一事,傅向她透露生母是个明星、身高约170公分,曾赴香港发展,并和刘德华传过绯闻,至今都还没结婚。 杜女士直问“是不是王祖贤?”没想到傅瑞娇竟然爽快回答“对。”

  对于自己当年领养的女婴,如今也都以是个17岁的少女,杜姓养母直言:“不论小孩生母是不是王祖贤,我底线只到让她们验DNA、让小孩知道她的生母是谁,但没有人可以抢走我的女儿。”而被怀疑就是王祖贤私生女的女孩也仅认杜姓养母为妈,“现在的妈妈,就是我的妈妈、一辈子的妈妈,没别人。”母女俩感情好到没话说。

  王祖贤被外界称作是“永远的玉女”,她的感情史虽然十分丰富,但一路走来却也是跌跌撞撞,最后却都无疾而终,至今依旧未婚。

  出生篮球世家的王祖贤,当年以《今年的湖畔会很冷》出道,不过拍摄期间她传出演艺生涯的第一条绯闻,20岁不到的她和导演黄永洪传出恋情,在民风保守的那年代可是震惊不少人;王祖贤也曾和黎明、刘德华等人传过绯闻,不过最为人知的两段感情,莫过于和香港富商林建岳以及歌手齐秦的感情。

  王祖贤1993年爆出和香港丽新集团主席林百欣的儿子林建岳有情,但当时林建岳已经结婚生子,不过据传当年他为了追求王祖贤,不惜送豪宅、向正宫提分手等,林建岳最后也在1995年和正宫老婆谢玲玲离婚,但这却让王祖贤背上“小三”臭名。

  只是王祖贤最后竟然也未扶正,由于林建岳母亲大力反对,更曾公开痛骂“就当我儿子花了几千万叫鸡。(妓女)”最后林建岳也移情别恋,了结这段轰动一时的恋情。

  另一个和王祖贤相恋最久的正是歌手齐秦,两人恋爱17年,中间分分合合多次,日前齐秦也返台召开记者会,公开坦承已经结婚生子的秘密,他也大方聊起旧爱王祖贤,希望她能赶紧找个好人家共度下半生。

  只是至今依旧未嫁的王祖贤长居加拿大,现在却爆出有位17岁的私生女,让她的爸爸很不能接受,王父就向周刊透露“女儿很少回台湾,不可能在台湾生下女儿,有私生女的事情都是空穴来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