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谢霆锋与张柏芝冷战 懒理老婆生日通宵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7:47  信息时报

  导语:前日是张柏芝31岁生日,两周前刚到台湾参加范玮琪婚礼的她,带着Lucas再次到台湾与姐妹们聚会庆生,却不选择跟好久没碰面的谢霆锋相聚。

Lucas献吻贺张柏芝生日Lucas献吻贺张柏芝生日

  张柏芝参加完范玮琪婚礼隔天返港和陈冠希在飞机上商务舱坐一起,两人还玩手机自拍泯艳照事件恩仇,有传闻指谢霆锋因此不快而与张柏芝陷入冷战。目前正与权相佑拍摄《再说一次我爱你》的张柏芝,特意向剧组请假庆生,但张柏芝并没有与正在吉隆坡拍《逆战》的谢霆锋团聚打破传闻,而是带Lucas到台湾找好友相伴。另一方面,去年为陪张柏芝过生日特意延迟回横店剧组的谢霆锋,今年却一直留在吉隆坡剧组。对此,谢霆锋助手解释:“我现在也很为难,因为之后几天霆锋都要拍通宵戏。”对于谢霆锋夫妇不和传闻,其助手则表示不知情。

  前日,张柏芝与小S带着儿女逛街享受亲子乐,除Lucas和小S两个女儿外,范玮琪也带同侄子赴会,再加另一女友人的孩子,一行人到台湾信义诚品书店5楼的亲子绘画区画画。恰巧碰上台湾一女歌手在这里举行签名会,张柏芝台湾行不得已曝光。对于和陈冠希在飞机上泯恩仇之事,张柏芝即连讲三次:“不好意思。”她接着说:“因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我不想做访问,可以给我一点点空间吗?”不过张柏芝还是透露这次是小S邀请她到台湾庆生的,并且已经在范玮琪和黑人的新家里开过庆生派对,黑人买红叶草莓、巧克力双色口味蛋糕为她祝寿,吴佩慈则送上亲手做的巧克力蛋糕和一个私人珍藏的限量版黄色手袋,但张柏芝称:“朋友的爱就是最好的礼物。”至于谢霆锋送什么礼物,她解释前阵子自己在拍戏,现在换他在拍戏,还没时间碰头。

  前晚,小S姐妹淘全体出动,在小S帝宝豪宅附近的餐厅为张柏芝庆生,大S、阿雅、吴佩慈等都素颜出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