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建州回应结婚未登记乌龙:第一次结婚没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1:30  新闻晚报

  导语:不久前,陈建州与范玮琪那场王子与公主般的浪漫婚礼感动了许多人,不过新婚还不到一个月,他们的婚姻就爆出了“大乌龙”:糊里糊涂的两人竟然忘记办结婚登记。近日,当事人陈建州为录制《谁是爆笑王》的节目而赶到上海。据他自己爆料,工作满档的他们甚至抽不出时间度蜜月。 “太多的事在忙,我还想过带着范范去篮球场上度蜜月。 ”

陈建州(周斌 现场图片)陈建州(周斌 现场图片)

  谈婚姻:登记只是形式

  十年恋爱,无经大风大浪,没有矫揉造作,只是点滴的温暖与爱意,平平淡淡却是真真切切,这就是陈建州与范玮琪的爱情。不过这对大大咧咧的恋人竟糊涂到忘记注册登记,也着实让旁人为他们捏了把汗。谈到这个话题时,黑人不好意思地笑道:“真是抱歉,第一次结婚,没有经验啊。 ”他表示,在想起没有登记的隔天就来到上海工作,到现在都没有回过台湾。 “回家一定赶紧办,不然会被骂死的。 ”对于他们而言,一纸婚书只是外在的形式,更重要的是彼此的真情与真心。

  除了登记,两人婚后的蜜月旅行也尚无着落。在上海录完节目后,陈建州就要继续投身于篮球事业,备战南京的赛事。 “我有想过和范范去南京度蜜月,当初我向她求婚也是在篮球场上啊。不过和她说了后,觉得她的脸色不是很爽。”黑人进一步表示,6月份可能会和范范去巴黎度蜜月,不过要取决于能不能安排出时间了。

  谈好友:张柏芝很宽容

  此前,陈建州和范玮琪风风火火的婚礼也引出了一枚娱乐圈的重磅炸弹,好友张柏芝在参加完他们的婚宴后乘飞机返回香港,途中偶遇昔日的艳照门主角陈冠希,本以为是冤家路窄,想不到张、陈二人一笑泯恩仇,还共拍合照。对于此事,身为张柏芝好友的陈建州在力挺柏芝之余,也默认了事件的真实性。 “三年前那件事带给张柏芝很大的伤害。现在她带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那就是她很宽容,希望她能够否极泰来。 ”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