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英媒曝哈里王子出入夜店沾染酒渍 伴郎形象全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7:48  法制晚报

  导语:在威廉王子的婚礼上,其弟弟哈里王子以完美的伴郎形象现身,引发王室粉丝们的阵阵惊呼。然而,英国媒体日前却抓拍到,身上沾染大片酒渍的哈里王子狼狈不堪地走出夜店,与高贵的王子形象大相径庭。

哈里王子(左)和尤金妮娅公主离开夜店时身上均沾有酒渍,显得十分狼狈哈里王子(左)和尤金妮娅公主离开夜店时身上均沾有酒渍,显得十分狼狈

  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凌晨2点半,一身随意打扮的哈里王子有些踉跄地从夜店走出,蓝衬衫的右边袖子上明显沾有酒渍。而哈里王子的身旁还有堂妹尤金妮娅公主,她身穿蓝色褶边小礼服,胸前同样沾上了酒渍,看来两人没少喝。

  报道称,在伦敦举办了举世瞩目的皇家婚礼之后,哈里王子很少在伦敦露面。但是上周五晚间,他在夜店里一呆就是好几个小时。

  这家夜店的经营者是哈里的朋友,是名人最喜欢出没的地方之一。在这家夜店,一瓶上等香槟要6000英镑,一瓶伏特加也要1250英镑。

  哈里王子目前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他率性而为,曾因身穿纳粹德军制服出席化装舞会而引起轩然大波。而他的堂妹尤金妮娅公主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这位英国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经常出入夜店,甚至曾被发现在校园里酒后裸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