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发声明未主动分居 两人注册地禁止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7:07  新浪女性

  导语:有消息称香港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离婚。5月30日上午,香港媒体人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爆料,谢霆锋与张柏芝早在今年香港金像奖前,夫妻关系已陷入僵局,长期争执。

霍汶希微博上传的声明截图霍汶希微博上传的声明截图
锋芝和长子lucas锋芝和长子lucas
谢霆锋在菲律宾向张柏芝求婚谢霆锋在菲律宾向张柏芝求婚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是06年在菲律宾注册结婚。据了解,根据菲律宾法律,在当地注册结婚的夫妻不允许离婚,只可分居。谢霆锋也于今日发声明,就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的“谢霆锋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一事予以否认。

  菲律宾不允许离婚

  因张柏芝与陈冠希同舱事件,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疑出现危机,离婚、分居传闻不绝于耳。5月30日,香港媒体人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爆料,谢霆锋与张柏芝早在金像奖前,就已经关系很差,长期争执。张柏芝还要求谢将所有资产全部转入她名下。另据06年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当时是在菲律宾小岛上,向张柏芝求婚。两人在菲律宾当地注册结婚。据了解,菲律宾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无离婚”国家,该国无离婚法,夫妻之间不能离婚,只允许分居。

  谢霆锋否认主动提分居

  昨日(30日),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称谢霆锋向张柏芝出律师信要求分居。谢霆锋方面对此予以否认,并于5月30日下午16:22,通过英皇娱乐集团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的微博发出声明:“本人谢霆锋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就《苹果日报》今日(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日)有关本人之失实报导,本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不过,谢霆锋方面并未对离婚及分手传闻予以否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