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半裸头戴内衣造型雷人 网友讥:学婆婆张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1:02  人民网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大S和汪小菲婚后甜蜜,虽然后续新闻满天飞,她仍保持风度,没想到号称美容大王的她,日前拍摄内衣广告,竟把胸罩戴在头上,造型相当雷人,网友还质疑难道大S想学婆婆张兰?还是嫁做人妇后就不再顾形象。

大S头戴内衣宣传大S头戴内衣宣传
大S广告大S广告

  最近,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内衣周”,其展览以介绍内衣历史为名,其中由大S担任代言人的品牌最受瞩目,除了在会场挂满大S头戴胸罩的宣传照外,还准备了内衣走秀。 

  据悉,该品牌为了推广宣传,去年底就以800万人民币力邀大S担任代言人一年,当时大S爽快答应,并拍摄多款宣传照。不过,等大S和汪小菲结婚后,厂商再邀请她到深圳为内衣走秀撑场,她却拒绝出席。 

  知情人士说:“虽然这个走秀不用大S穿内衣,只要她亮相做宣传,不过她老公(汪小菲)想低调点,即使是电影宣传也推掉了。”不过,就算她本人没有亮相,但怪异的宣传照已达到宣传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