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少芬首次带女儿上街 晒照片尽显慈母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蔡少芬自5月11日诞下爱女楚儿后,便专心在坐月子,不过调理大半个月后,她的状态似乎已迅速回勇,昨日还首次带着爱女上街,两夫妇为女儿可说设想周到,以一个婴儿篮放在后座,而楚儿腰间则有一条安全带,相当细心;蔡少芬还将女儿首次上街图上传到微博,并说:“昨日第一次带小楚儿去游车河!全程……睡。”

蔡少芬爱女楚儿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蔡少芬爱女楚儿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其实自女儿出世后,蔡少芬十分乐于跟大家分享女儿生活点滴,更有好友特别为楚儿开设名为“楚儿乐园”微博,方便亲戚好友火速知道楚儿的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