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韶涵证实“影子男友”存在 关系降为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8:02  中国新闻网

  导语:和张柏芝合拍电影《影子爱人》的张韶涵,相隔6年再度挑战大银幕,《影子》中,她和井柏然在二次世界大战的时空背景一边逃亡一边恋爱,而她真实世界中的前男友Sky,也算是个“影子爱人”,从交往到分手,从没曝光过。日前传她与Sky分手后,转与合拍金马短片的张孝全谱恋曲,张韶涵直呼冤枉,“我被问到的时候感觉很茫然,他也一阵茫然。”

张韶涵工作回春,事业顺利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张韶涵工作回春,事业顺利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对Sky喊话要求关心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被问到与Sky的关系,张韶涵说:“我们有说过以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不管怎么发展,两人一辈子是好朋友。”证实两人关系降成好友。外传是两人都太忙碌,她说:“对呀,他很忙我也很忙,我们很少时间见面。”

  两人虽分手,张韶涵不忘留伏笔:“看之后的发展,他是很棒的对象,我不排斥,感情如果认真去考虑,还是会为对方挪出时间来。”喊话要Sky放下些事业,多关心她。被问对娱乐圈流行闪婚会不会跟进,她笑说:“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恭喜我喔!我一定会请你们来的。”

  从影挑战爆破戏

  张韶涵在《影子》中首度挑战爆破戏,逃亡时还被压在瓦砾堆中灰头土脸,她将重心转往大银幕,希望挑战有别于以往的成熟角色。她在片中要讲日文,一点都难不倒她,她自豪地说:“我可是很有语言天分的,在日本买东西常常说,这个、那个、还有那个,全部包起来!再不行就日文加中文,像张柏芝、权相佑那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