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最后甜蜜照曝光 两人“分”意已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8:04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谢霆锋、张柏芝的恩爱夫妻形象随婚变传闻逐渐崩解,继香港商业电台主持人查小欣爆料两人早争吵不断,及张柏芝企图掏空谢霆锋财产后,香港某周刊、日报昨都指出夫妇俩其实在4月17日的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前,已先后找律师谈财产分配及儿子Lucas、Quintus的抚养权,人在马来西亚拍《逆战》的谢霆锋昨休息没拍片,张柏芝则不受影响投入《影子爱人》拍摄。

谢霆锋(左)、张柏芝在香港金像奖典礼后,4月19日被拍到甜蜜出游买冰淇淋吃。谢霆锋(左)、张柏芝在香港金像奖典礼后,4月19日被拍到甜蜜出游买冰淇淋吃。
锋芝二人在吃完雪糕后,一起乘出租车离开。锋芝二人在吃完雪糕后,一起乘出租车离开。
谢霆锋(左)、张柏芝好不容易走过艳照风波,婚姻又亮起红灯。谢霆锋(左)、张柏芝好不容易走过艳照风波,婚姻又亮起红灯。

  张柏芝与陈冠希的“机舱破冰”事件,被最近接连的爆料指出只是压垮锋芝婚姻的最后1根稻草,因与张柏芝婆婆狄波拉(拉姑)关系友好的商业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前天在微博及节目指出锋芝早在4月中 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前就常争吵,当天只是假恩爱,更指张柏芝处心积虑让谢霆锋把房产转到她名下,甚至连谢贤的房子最后都登记她名字,暗指她贪得无厌。

  霆锋身心俱疲停工 柏芝打起精神赶拍

  报道称,香港《FACE》杂志昨天最新报导指出,锋芝婚姻早在4月17日香港金像奖前就生变,谢霆锋先赴金钟太古广场的律师楼询问意见,4月底张柏芝也在友人陪同下到同一律师楼,听完律师意见后她还冷笑,但香港另一日报昨发现锋芝在香港金像奖典礼后隔两天(4月19日)依然亲密出游的照片,互动亲密的两人在赤柱买冰淇淋,但因“机舱破冰”的影响,恐将是两人甜蜜婚姻生活的最后一张照片。

  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昨表示最近都有联络谢霆锋,但两人都没提他的家事,对于锋芝婚姻亮红灯的问题,她说:“这是家事,外人不会参与及评论。”也说他前天通宵拍戏,所以昨天休息不开工,短期内都因工作无法回香港。

  张柏芝近来在深圳拍电影《影子爱人》,锋芝情变消息连日登上新闻版面,监制关锦鹏昨表示:“她这几天状态非常好,表现专业,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是个优秀演员。”并表示电影6日就会杀青。在回应张柏芝是否打算出来面对媒体时,关锦鹏说:“基本上我不关心这件事,那是你们媒体(在关心),不会有任何响应。”

  谢霆锋、张柏芝“分”意已决

  另据香港“明报”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潜伏危机,据知两人都“分”意已决,至今感情上未有突破性发展,皆因两人都未有如过往般努力和好;在年初时,朋友们都努力劝两人和好;于4月初,两人结伴出席友人的饭局,看来很温馨,大家都以为两人已破冰成功,未料再来个陈冠希 机舱事件,再把感情陷于僵局。

  4月接受访问露情变端倪

  报道称,张柏芝于4月接受《ELLE》杂志访问,在访问内容中亦潜伏情变危机; 访问中她谈及现在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孩子身上,更说最尴尬的是即使见不到老公,还是天天“见”到他,因为Lucas太像霆锋。并且说到两人在教育孩子的方式上存在分歧,她指Lucas一岁半时乱搞身边东西,霆锋就骂儿子,更说她没有教好儿子;但她认为儿子是在学习的时间,既不危及自身安全,就让他们去尝试掉东西发现声音。

  “不想儿子变成谢霆锋”

  张柏芝当时更说﹕“我不想儿子变成谢霆锋,我希望我儿子是我儿子,是他自 己。”若是夫妻的话,该希望儿子是“我们”的儿子,而不是仅是“我”儿子。在文中张柏芝更指很多人以为她疯了,为何短时间内要接这么多戏,但她有自己安排, 因为Quintus刚出生不久,还什么都不懂,只知喝奶、睡觉,今年8月Lucas才上幼儿院,故趁现在这段最适合的时间出来工作,8月后会把更多时间放在两个儿子身上。

  拍封面要求笑着流泪

  张柏芝为《ELLE》杂志拍封面,采访的记者撰文透露,当天与张柏芝做访问,对方情绪并不高涨,因当天的报章报道谢霆锋将成为年轻的上市公司主席,但张柏芝对这则消息没半点兴奋,好像老公的公司跟自己关系并不大。

  同时张柏芝在拍照时,更要求拍一张哭的照片,不到一秒就流泪,她说﹕“这照片叫做张柏芝笑着流泪。”其间还叫助手不停播放张智霖的 《你太善良》,该歌词是“你等他悔改,倒不如你松手放开,有一种固执得不到喝采,总担任伟大角色奉献全部爱,宁愿悉心灌溉,没结果的错爱,理想归理想,得 不到也等于妄想,原谅又原谅,她可有拍掌,诸多忍让没有奖也没有谁人卖帐……”

  陈冠希赠兴还是卖广告?

  至于名字被卷入事件的陈冠希,近日在自己微博上写上一句”World in trouble!!!!(世界存在很多麻烦!)JUST JOKING (只是说笑)travelling mickey 快速到来!”由于陈冠希的品牌亦以这一句做口号,他是否有感而发?还是顺手为自己品牌卖广告?就要他自己才知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