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没电影参赛狂走红毯 巩俐暗嘲范冰冰脑子有毛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3:34  大洋网

  导语:巩俐在北京出席活动时,谈到早前在戛纳出席电影节的点滴。范冰冰早前以多款绝色艳妆惊现戛纳,虽没有电影参赛,却一口气现身5场与她无关的电影首映红地毯,被内地传媒奉为“红地毯女王”。不过早已是戛纳影展常客的巩俐则暗嘲说:“如果我走这么多次的话,可能大会就会觉得我脑子有点毛病。”虽没有指名道姓,但摆明是冲着范冰冰而来。

巩俐在北京出席活动巩俐在北京出席活动

  其后巩俐又罕有谈到私人感情问题。她表示相信爱情,又认为婚姻证书其实没啥用,婚姻也不是那么重要,最重要的还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