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30岁张娜拉与8岁童星合照比嫩 被评童颜不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4:05  中国新闻网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0岁的韩国女星张娜拉在新剧《童颜美女》中饰演失业老女人,为了顺利找到出路,利用“娃娃脸”谎报年龄应征设计公司。日前她在网络上公开与该剧童星的合照,网友惊叹:“张娜拉根本不像30岁,和童星合照完全不显老!”

张娜拉(左)和新剧《童颜美女》的8岁童星看来像姐妹。(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张娜拉(左)和新剧《童颜美女》的8岁童星看来像姐妹。(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张娜拉睽违6年接拍《童颜美女》剧,和小5岁的崔丹尼尔在剧中谱恋曲,话题十足,可惜雷声大雨点小,收视率不如预期,周二在韩国播出第10集,收视率仅有12.3%,败给李多海和JYJ有天主演的冠军新剧《Miss Riple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